台南美食最終回!!!
矮仔成蝦仁飯,其實我本來是想吃網路上較受好評的吉成蝦仁飯的,兩家相隔不遠,不過就是找不到,那就注定吃矮仔成了,生意也很好,應該也很好吃才是的!!

價格還蠻合理的!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我再一家一家慢慢拖,恐怕又要台南美食行又要放水流了~再分兩篇寫完,不然東西愈積愈多,心裡會有莫名的壓力耶!
度小月担仔麵,小尼說,台南人才不會來吃這種貴又少的麵咧,這是用來騙外地人用的啦~台南人不屑吃!因為小尼算是半個台南人,也從來沒吃過度小月的麵呀~

連香菇滷肉飯都要40元,喬安真的有點貴耶!麵也是!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有名的肉圓店不少,小尼特別推薦這家武廟肉圓!小尼說,超好吃的,一定要吃!!
我鮮少吃蒸的肉圓,之前吃過,口感軟軟爛爛不討喜,打從心裡對蒸肉圓就沒有好感。總覺得,炸肉圓QQ脆脆的口感才是極品!不過,這天武廟蒸肉圓大大的改變了我對蒸肉圓的壞印象!
武廟肉圓三顆一組45元,附一碗柴魚大骨湯,無限量供應!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那天台南有著比高雄還熱的天氣,而我則是第一次到台南,行前,我準備了台南118家小吃名單準備在這古城裡大吃特吃!!不過喬安脫線也就算了,想不到小尼也被我傳染,到了台南才想到小吃名單沒帶!還好還好~小尼已經把我highlight的地方都查好怎麼走,記在腦子裡了!多謝小尼^^
來到台南當然是對小吃下手,天氣熱,先來杯涼的!義豐冬瓜茶可是台南名產喔~


排隊的人潮從我中午到就一直很多人,到晚上八點我要離開時一樣還是長長的人龍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三天的五一假期,我躲雨躲到高雄去了,也順便去了台南,吃了很多,尤其在台南小吃一家接一家,我會慢慢補上^^一家一家來,不急。

我敢發誓台北找不到這樣俗隔大碗的好料!!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都快下班了才收到秘書班好友的來信,通知今天是國際秘書日。當秘書也一年9個月~


有種怎麼不是一早就知道的那種失落感~因為再過十分鐘就要下班,而且今天一早還有點生氣,唉~如果一早就知道,我想我今天的心情會好些吧!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我吵著一定要吃的,所以在八里左岸閒晃的那天下午,六點不到,我們就開始吃晚餐了。"佘家孔雀蛤大王"這個店名在八里左岸渡船頭那邊就至少三家,心想應該都一樣吧!随便挑一家就入坐了。
三個人點了三道菜、一盤炒飯這樣剛好七分飽!
菜單上價錢從150起跳,份量並不多,我覺得挺貴的耶~

招牌孔雀蛤200元。大大小小至少五十來個吧!慢慢啃還蠻不錯的!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樣是星期日那天吃的!早就有耳聞八里有名的雙胞胎、甜甜圈,都已經到此一遊了怎麼能不買來吃^^

生意太好,賣甜甜圈賣到可以有套餐耶~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