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4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氣晴朗   喬安無奈早起上班去。上去公司打卡後便下樓到7-11尋找元氣早餐。。。
在鮮奶區喬安眼睛一亮*o*一瓶純白色的鮮奶馬上吸引我的目光,一開始還誤以為是優酪乳,因為太濃了,拿在手上仔細看了一會才確定是百分百的鮮奶!



Dr.Milker  極鮮乳     售價30元,用icash75折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七個女人 七個星座 七種個性 七款美麗 七種風情

七個女人 七段感情 悲。歡。離。合

七個女人 愛哭 愛紅酒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喬安今天早餐吃的非常豐富,飽的連午餐和下午茶都免了!昨天的那包起士是今天的主角,正從抽屜拿出起士時瞄到放很久沒機會吃的海菭,馬上拿出來放在桌上備用,當下馬上一個名字在我腦子裡浮現"和風海菭起士堡"
材料:海菭、起士、大享堡麵包


做法:大享堡夾入起士,放入烤箱烤五分鐘,出爐再放上海菭,完成!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包是鱈魚起士條,就是像北海鱈魚香絲的東西,不過比較薄,夾著高達起士,其實就跟吃起士沒有兩樣啦!!


這是喬安的午餐,早餐店買的鮪魚三明治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很久沒有煮道菜來配飯了,吃了很久的炒飯實在很膩>_<~~冰箱裡一直躺著一包蒟蒻,一直很想煮掉,不過一直很懶~~~今天準時下班回到家時間還算早,有時間煮一些阿里不達的東西,就一邊洗澡一邊想著怎麼料理這道喬安派的美食~哈哈哈哈哈~~

材料:
蒟蒻一包、蔥、蛋兩顆、泰式烤雞醬三大匙、楜椒粉適量、鮮味炒手一小匙、醬油少許、地瓜粉六大匙、水半杯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喬安有點小憂鬱,可能是想要搬家,又怕經濟負擔不過來覺得很煩。有想過如果回家住錢會存的比較快一點,但是喬安和小婉(ayume)都有個共同的理由而選擇在外地唸書、工作,回家對我們來說只是渡假,不適合長住,家只是讓我們享受片刻溫暖的避風港~~今天和小婉聊了一下喬安最近的煩惱,喬安問小婉如果回家好嗎?小婉聽了並不讚成!其實喬安也不想住家裡~~喬安和小婉不想住家裡的真正原因也只有一個~~~唉~~~只能長嘆一口氣~~這理由永遠也無法改變,只會變的更重,最後只有喬安和小婉可以一起承受,這點我們兩個在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了!只是現在我倆能逃多遠就先逃多遠,因為這甜蜜的負荷將是我和小婉一輩子的責任~~。或許是最近工作太煩雜了吧,喬安覺得有點無力感,和雀兒喜聊過我也想當一個像樣的OL,所謂像樣的OL就是要穿的有OL的樣子,而不是穿的跟大學時穿的一樣,我在想如果要能有穿的像OL的那天,可能要在等個三、四年吧!因為那要花一大筆置裝費!!!唉唉唉唉~~~總之,喬安最近腦子裡想著很多事~公事、私事、家事、人事....還挺累人 /_
..........................................................................
Mr.Don和Mister Donut大同小異的甜甜圈店,在板橋三民路(板橋家樂福對面)因為同事凱莉給我100元的折價券所以今天下班就去買囉!

這盒是喬安自己要吃的~~蜜糖波堤*2、黑糖波堤、海菭波堤、白巧克力法蘭奇。吃了一個蜜糖波堤才記得要照相XD~~~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早上下了一場不小的雨,本來還擔心會影響今天中午外出吃飯呢~~還好出門前老天爺很給面子讓我們能順利出門去吃在雜誌上千挑萬選出門的餐廳粟花泰式料理 


沒錯,就是泰式料理吃到飽,單點喔!!現點現煮的喔!!419+10%還蠻划算的~~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喬安身體好多囉!不像昨天一樣豬頭了~~不過看起來已經不怎麼腫的嘴唇依然很痛,還有雙手手掌雖然消腫了,不過卻有麻麻的刺痛感,而身上的疹子依然存,仔細看了一下,好像老人斑喔~~~我不要啦~~如果一直這樣我會瘋掉啦~~>"<~~
還有啊~~今天第一次在公司加班到七點半,只剩下喬安一個,可能是個性使然吧!四點半經理找喬安進會議室,拉拉雜雜的交待了一堆工作,喬安也不問什麼時候要交,因為心裡已經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做完才回家!!才回到坐位,特助就又拿了一張他用手畫好的表格要我照樣用word也畫一張給他,我當然也不能說不,只好接下了,特助外出前還遠遠的跟我喊說我明天要用喔!做好放我桌上喔!喬安也忙的沒空轉頭了,只回了聲"好"不過臉上是有無限條線=_=||||,心裡os著"不是你做都說的輕鬆"~~喬安就這樣硬著頭皮看著滿桌的文件、excel、word密密麻麻的表格,眼睛都脫窗了>"<,心裡一直告訴著自己"不要急慢慢來,愈急愈容易出錯"就這樣按步就班的把所以資料做完交到經理桌上!還好特助畫的表格不難,一下子就可以完成,喬安也在加班兩小時後一個人關門下班~~奇怪耶~今天這樣我一點也不覺得累,真是怪了~~
喬安就是這樣,我自己認為這是一個死個性,就是要做完,不先做完回家還要兩天才上班,這樣一件工作懸在那裡,喬安會覺得很難過,所以執意一定要全部做完才回家,常和同事們開玩笑說加班不會有加班費下班就要快點回家,雖然也可以星期一再做,不過星期一也有星期一該忙的事,這樣只會變的更忙而已,所以今天就留下來加班囉!!事情做完了責任也就跟著卸下~~喬安就是這樣啦~責任感太重,也就常常給自己很多的壓力,然後把自己累的半死>"<難道這樣也不好嗎~~~~~
可能是忙過頭了,下了班也不覺得餓,今天晚餐是優格一罐~~~~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喬安因為有感冒的感覺去看了醫生,忘了跟醫生說喬安吃某種感冒藥會有過敏的現像,結果今天早上一起床喬安就覺得全身緊繃酸軟、嘴唇有腫漲疼痛的感覺,心裡就在想不會吧~~~難道又跟以前一樣了*_*??~~看到鏡中的自己只覺得今天的五官都大一倍,尤其是嘴唇就跟鑫鑫腸一樣又紅又腫,臉脥、鼻子也是紅紅腫腫~~~像大哭過一樣-__-||||,硬著頭皮去上班之後病情更加嚴重,臉愈來愈紅、腫,身體很燙,可是又發冷,喬安實在也撐不下去了,只好請假回家休息。睡了一整個下午,病情並沒有好轉,四肢更是整個腫起來,只好起床看醫生去~~。
拿了昨天的藥給醫生看,醫生說應該是"postan"、"feldene"兩種消炎止痛藥讓我變成豬頭模樣,以後要牢記這兩種藥名不然又要變豬頭了~~

打了一針也拿了抗過敏的藥,醫生說明天應該就會好了,不過吃了這個藥會非常非常想睡覺,綠色那顆是利尿的藥,可以幫助我消腫,喬安就跟醫生說:這樣會很想睡又很想上廁所喔!!!醫生也頗無奈的說:沒辦法啊!!這種藥就是這樣~~
.........................................................................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喬安感冒了 ~>"<~ 怪自己啦~~不知道今天會變天還穿短袖,雖然是高領還是讓我受寒了~~~
中午之前就隱隱覺得喉嚨乾痛,頭也開始不聽始喚了~~~~睡個午覺起來更是變本加厲,嗯嗯~是感冒沒錯!!!下了班回家直接去看醫生,就感冒咩~~感冒人守則第一條:不可吃油炸刺激食物、多喝水!那那那~~晚上就只能只粥了,回家順道進去菜市場買菜好了~~在滿滿綠色的菜攤上,看了半天拿了一把看起來應該是菠菜的菜,問了老闆娘說"這是菠菜吧?"老闆娘拉高聲音笑著說"是~~~是菠菜",還好我記得菠菜的根是紅色的~呵呵沒認錯!

一把20元,老闆娘說兩把賣我30啦~~~只好拿了兩把,好心老闆娘還送我蔥喔!!回家打開才發現,還蠻高興的^^y,炒飯可以用的到喔!!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逛網頁時喬安曾經看過有網友說starbucks有出過豆漿latte,喬安就很愛玩,今天早上就做來喝喝看囉!!

材料:咖啡100cc、無糖豆漿250cc(可以看自己喜歡啦!!高興就好啦~~)
作法:豆漿加熱後加入咖啡中,可以加一點糖比較好喝!
把鮮奶換成豆漿味道變的比較淡,和鮮奶的口感不太一樣!也算是喬安的另一個新嘗試囉!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日本念書的小紅花說要喬安教一下怎麼做簽名動畫,那喬安今天就現醜一下,把我會的教給你囉!!注意看喔!

這是完成圖!
步驟如下:
1.選取百寶箱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花和小綠的合照!!(莖是我的手啦!!哈哈~~)
花89元換來的黃色洋甘菊抱枕!!
短短的絨布面摸起來還蠻舒服的~~
~基本資料~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依然是一個要上班的星期六,特別的是今天上班的人非常的少,早上只有喬安和joyce,下午joyce要去看球賽所以請假囉!!就只剩下喬安一人坐鎮辦公室~~哈哈哈哈~~這樣還挺不錯的~~
今天來講一下我家樓下的小籠包,吃過好幾次了~非常好吃喔!!不同於一般的薄皮湯包,雖然是有點厚度,但是又和一般的包子皮不一樣,應該是界於兩者之間,而且裡面的餡很新鮮喔!滋味非常的棒,不用加任何醬料就很好吃,還帶一些湯汁,看看那餡裡的蔥花,可還是青脆的很呢~~別看只有小小五顆,份量十足呢!我今天只吃五顆,沒有配飲料就飽到兩點多,中午不用吃午餐也不餓喔!!

份量十足的小籠包~~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晚因為下午的一杯咖啡壞了我一整晚的好眠...對,我失眠了!!最近都只是睡不好亂做夢罷了,至少有睡著,不過今天是睡不著,翻來翻去依然睡不著,真難過耶~~~就跟一般人一樣最後也不知道怎麼睡著的!還是早起準時上班去!!今天也是小忙的一天,有點忙又不會太忙,這讓我有點無力,好加在的是最近我的痛痛病沒來惹事,不然我的元氣盡失,怎麼有力氣面對我這看似簡單又雜亂的工作咧!!!!
不隨時補充點元氣怎麼可以~~哈~~哈~~哈~~吃甜食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很累、心情不好、諸事不順...只要吃點好吃的蛋糕我就會像洩氣的氣球又被吹的飽飽的一樣,就像大力水手卜派一樣他吃的是波菜,而我吃的是蛋糕!

寫著cheese蛋糕口味~~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吃了好幾天的三明治,腦子裡壓根兒的拒絕再吃三明治,腳步往一旁的7-11走去~~,進去了也還是在思考著吃什麼好,繞了兩圈~~茶葉蛋、關東煮、大享堡、包子、三明治、御飯團、粥、沙拉、涼麵、優格、鮮奶....看來看去看來看去~~選了三樣東西:茶葉蛋、大亨堡熱好的的麵包、鮮奶。有一個吃法在我腦子裡形成~~哈哈哈哈哈哈!!結完帳轉身回去拿了一包關東煮醬和一包蕃茄醬,各有我的用處~~哈~~哈~~哈~~
茶葉蛋單吃只不過就是茶葉蛋,不過當茶葉蛋搗碎夾到熱熱的長形麵包裡時就不再只是單純的茶葉蛋了!!上頭再淋上有點甜甜鹹鹹的關東煮醬,就大大不同囉!!茶葉蛋不再是茶葉蛋,大享堡也不再是大享堡,關東煮醬也不再只能沾關東煮~~他們三個結合成為一體,管他叫"茶葉蛋堡佐關東煮醬",還有將鮮奶變身成一大杯自製熱latte,喬安的創意早餐完成!!保証飽到中午啦!!!蕃茄醬到了中午則成了我的鮪魚蛋炒飯的sauce啦!!

再說今天喬安小忙,又是去幫老闆被切掉的電話補單、又是忙著磨咖啡豆、又忙著外勞的機票、忙著一接一些無聊的電話、忙著組織這些雜事成為我的記憶、下午等老闆進來拿了護照忙著出門到境管局給老闆辦小三通、回到公司和老闆聊個天老闆忙著上海飯店的業務久久才回來一次,這次他回來喬安和他聊天,感覺好像在跟朋友聊天喔!很輕鬆沒有壓力...聊完回到坐位又忙著找塔小黃的收據,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忙著整理桌上的文件、雇主的一通電話,救了喬安一命,不然可會被特助罵的半死,因為喬安漏寫了外勞返台的行程,星期六外勞就要回來,沒按排人去接他,那就是我的錯了!!還好還好~....就這樣看起來不太忙,卻也讓我六點才下班~~~
下班前和蜜西聊了一下,我抱怨自己記憶力變差,忘東忘西~~蜜西安慰著說事情多了就會這樣了,不用想這麼多~~~我真希望是如此...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一早到公司蜜西就對我使眼神,往我桌子看去一大包的特製雲南哨子麵~

我問蜜西會不會很辣,蜜西直說不會,只有一點點而已,我開始懷疑了...以她那個什麼東西都要加辣的人說的可信嗎??哈哈哈~~果然不可信~~中午熱好開動,才知道辣的咧~~~一般哨子麵都是蕃茄、蛋...做成的湯麵,今天是蜜西特製改良版雲南口味超辣哨子麵~~~辣辣的很夠味,一大盤我也慢慢的一步一步吃光光,非常的飽~~
還有今天蜜西帶來兩包她朋友給他帶回來的泰國名產芒果乾、芭蕉乾!!那芒果乾還真費功夫耶,一片一片的都一樣大還排的整整齊齊~~~比一般的芒果乾略酸一點,很不錯喔!不過芭蕉乾我也很愛~~不像台灣製的那般過甜,而且非常的脆喔~~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在下班後都還在思考晚上吃什麼好??而且這幾天天氣又要轉變了,騎車回家的途中已經開始飄雨了,也明顯感覺到又變冷了!!不過我還是沒想到要吃什麼好,只感到肚子非常的餓~~>"<~~
想想家裡所剩的食物,不想再吃炒飯...那換方式好了!做成三角飯糰再烤過,用海菭包起來也很不錯~~~

懶人做的飯,當然是最懶的方法,飯煮好加入鰻魚罐頭、炒好的蛋、楜椒粉,拌一拌做成三角形放到烤箱烤10分鐘,最後用海菭包起來,就好啦!!
..........................................................................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ue monday一整天昏昏欲睡,還好中午休息早早就把螢幕關掉趴下補眠,才有下午的好元氣!!下午茶時間一到,正在想要拿出什麼來吃的我,特助就先把我叫住,拿了三包他去金門玩帶回來的特產給我們當下午茶!!(高興~~~)

分別是高坑牛肉乾、聖祖貢糖(素食)、竹葉貢糖(桂花芝麻口味)。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點變天的星期日,喬安和vita、chelsea約好有個下午的約會,早早就起床的喬安還睡了個回籠覺等待vita打電話來,我才起床梳洗準備,兩點準時出門赴約~~
和vita、chelsea碰面,三個人都還沒吃東西,也不知道吃什麼好,在站前三越前逛了逛,最後才選定了SunMerry~~進到店裡雖然已經快三點了,可是很多人在用餐,坐定後看了看MENU套餐的價格都在360~250之間而且不加一成服務費喔!!
我們三人各選了一個套餐來當午餐兼下午茶!分別是喬安的普羅旺斯海鮮湯+奶油飯、VITA的蕃茄蛤蠣麵、CHELSEA的地中海漁夫鐵板焗飯

我和CHELSEA的凱撒沙拉,SAUCE很有味道!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