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想了很久了~~該是行動的時候了!!呵呵~~哈哈~~~~

今天補休假,天氣真是不錯,是適合出去買蛋糕的天氣~~~~~
久聞mr.donut的名氣,就趁今天來去買吧!!!
反正都要去天母了,不順道去買吃吃看的蛋糕好像會和自己過不去

先去買了大大有名的吃吃看
唉唷喂呀!!!吃吃看的蛋糕真是有夠好吃,又便宜!
買了棉花糖巧克力蛋糕===>一走出店門口,就在小黑機車邊吃了起來,
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好吃,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在札實的巧克力蛋糕上
還有一層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醬淋在上面,oh~~真是濃的化不開耶~~~
起司餅===>有淡淡的檸檬香加上底上的牛油餅裡加了應該是杏仁的堅果
真是香濃好吃~~~~~
吃吃看最有名的起司蛋糕===>真是名不虛傳的好吃~~~札札實實的口感
在我的嘴裡,唉唷~~~真是捨不得吞下去*^o^*
巧克力波士頓派===>上面的巧克力真是讚,不過中間的奶油沒什麼特別,如果加點香草味會更好。
大大的巧克力捲===>只能說,真是俗格大碗,是一般外面買的兩倍大吧,而價錢卻只有1/2~~
味道也是香香濃濃,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再來騎著BB的小黑直奔mr.donut
我看到了,在那裡~~~好多人喔~~
跟小姐拿了宣傳單,跟網路上看到的差不多
好像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我聽到了差點昏倒
店裡的小姐跟前面的高校生妹妹在講話
講啥咧~~~
高校生:小姐以你們的經驗,排在這裡要排多久啊?
店裡的小姐:嗯~~大概要四小時喔~~
我聽不下去了~~要四小時~~,看看手錶,現在時間是中午一點,經過四小時不就是五點了嗎~~~!!!@@@
算了~~不排了,為了一個甜甜圈排四小時好像不值得,算了
想想,等這波甜甜圈熱潮過了,再來買不就得,只希望不要再是一次的蛋撻潮就好了,
聽同事說好像再微風也要開一家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有這麼一回事???!!
真心希望我能吃的到這有名的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