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愛咪介紹的porcini之後,就一直想去吃~
這天終於如願了~~~

話說那天是和BB去大血拼
回程時走中山北路,早在今天前就跟BB講過很多次了
之前BB怎樣也不肯停車讓我下去買
今天他龍心大悅,因為買了很多他想買的東西,心情可是好的不得了
所以啦,我也就有機會去買想了很久的PORCINI
BB說只能買一個,我那管的了那麼多啊!!
進到店裡,那麼多種口味,我怎麼可能只買一個====>BB你真是想太多了
在萬般爭札下,也只買了三個===>原味、抹茶、香草奶酪
唉~~一個布丁賣65大洋,真是有點貴!!
不過就在隔天,在信義三越也有看到類似的日本布丁,一個居然要價80大洋===>OH MY GOD!!!
但是~~說真的,Porcini的布丁吃起來還真是幸福!!!!
每個都是===>好好吃喔!!的開始,和結束。

不過,誰說只有貴的布丁好吃,我覺得味全的醇奶布丁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而且只賣10塊錢,量販店更便宜,一排三個只賣21大洋
濃濃的奶香,也是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也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原味、紅豆、芝麻
個人偏好原味啦!!
沒吃過的,快去吃吃看喔!!
又是一項便宜又大碗的新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