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BB班上的兩位同學還有他們的女朋友相約東區的塔拉多羅
一行六人進到這家有名的蛋糕吃到飽
要說最高興的人應該是我吧!!我是出了名的愛蛋糕


一映入眼簾的是裝著滿滿蛋糕櫃的小蛋糕===>我已經選好第一盤要吃的了
在服務生妹妹介紹完用餐方式後,我和bb迫不及待的快步走到蛋糕前開始今天的蛋糕午餐~~~

要說塔家的蛋糕好不好吃,在我的標準下是及格邊綠
讓我最滿意的可能只有藍莓cheese吧===>這個讚,香香濃濃,滿滿的cheese味
其他的就差強人意了~~
雖然外面的黑板告示寫著===>墨西哥捲、pizza、三明治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但是,唉唷~~真不是我挑愓
是真的不怎麼樣,就這樣花了199+10%的價格
吃了一餐沒有飽而且離開時我和bb的肚子都小痛的塔拉多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