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未假日,又是和BB到處晃到處吃的日子
今天晃到京華城
我呢~~當然不會忘了逛美食街
我愛吃蛋糕,BB愛吃冰淇淋===>真是愛吃兩人組

BB和我在看到沒見過的冰櫃前停下了腳步,探頭探腦的看著冰櫃裡的新鮮貨
這時我心裡想著===>軟香乳凍是什麼東東啊??牛奶布丁嗎??蛋糕嗎??(牆上有大大小小的蛋糕圖樣)
可是~~眼前只有跟義式冰淇淋一樣的冰啊!!!???
好奇心使然,不買一個來嘗嘗看怎麼對的起自己===>愛吃就愛吃,還找籍口
口味不多,沒記錯的話那天只有八種吧!
挑了我倆都愛的焦糖口味搭配腰果的吃法,還送一支脆笛酥

很好玩喔~~店員小姐挖了好大一球到平台上加上一匙腰果,開始炒!!!!!
主要用意就是要把腰果和冰淇淋合為一體啦~~~
拌炒約30秒吧!就把這一大坨冰淇淋放到酥杯上啦!插上一根脆笛酥===>完成
嗯~~真是好吃~~~就像吃牛奶糖冰一樣,因為是牛奶製成,強調沒有冰晶顆粒
所以吃起來溫和,不會有直衝腦門的冰冷~~
不過這款冰要價可不便宜===>加料要$、用酥杯裝也要加$
別問我多少錢,因為忘了~~
不錯吃囉!
這是BOPA-LOO的官方網站,去看看就知道囉!!!
http://www.bopaloo.com.tw/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