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拜愛咪的文章所使,怎能放過這號稱台北最好吃的蛋糕店呢!!!!

天氣好的不得了的星期天~~,可憐的喬安還要去上公司的外訓課程一整天~
不過今天老師提早四點就放人,真是高興!!
馬上打電話給BB要他四點來接我,順便去找愛咪介紹的MOCA CAFE
四點一到馬上走到師院校門口,BB已經在等了
BB說他已經查好在那裡了,馬上往MOCA CAFE前進~~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看了愛咪的介紹,星期日的下午,小小的店裡滿滿的都是人
蛋糕櫃前更是大排長龍~~
心想著===>天啊!!該不會我最想吃的尚朵若蕾該不會沒有了吧!!???
果然~~沒有了====>大失望
不過,在十幾種的手工蛋糕選擇下,我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做了決定~~~
因為店裡太多人了,所以我和BB決定帶回家慢慢品嘗!這樣也才可以照相啊

真不愧是愛咪推薦的好吃蛋糕店!!!
我買了:英國伯爵堅果蛋糕和蒙布朗
這兩款蛋糕都沒有出色亮眼的外表,不過在這內斂的外表下,
可是有著這人著迷人且讓人不可自拔的美妙滋味呢

怎麼說呢~~且聽我細細說來~~~
英國伯爵堅果蛋糕,看起來真的樸實到不行,核桃、杏仁、夏威夷豆,三種堅果果實小小的點綴在蛋糕上頭
還有一點碎碎的開心果,接著是一層不像鮮奶油的奶油薄薄在覆蓋在最上一層,
下來是一層伯爵蛋糕、一層堅果慕思、一層伯爵蛋糕、一層堅果慕思、一層香草蛋糕、一層薄薄的巧克力
一層伯爵蛋糕
第一口入口那種濃濃的茶香,真是讓我不得不沉浸在幸福的味覺裡!
BB也不自覺的脫口說出~~好幸福喔!!!
怎麼那麼好吃,每一層都是那麼的剛剛好,說不出的好滋味~~~~

蒙布朗,這個再普遍也不過的栗子蛋糕,在MOCA裡卻有一種更濃更香更幸福的味道
厚到不能在厚的栗子奶油餡,札札實實的覆蓋在最上一層,
本來還以為就跟一般外面的栗子蛋糕一樣,栗子餡下就是一堆鮮奶油(吃多會膩)
結果並不是,MOCA的鮮奶只有一點點,還有入口即化的香草蛋糕和一層薄薄的巧克力
真的和別家的不一樣,
這個蒙布朗,我是和BB用搶的分食完畢的!
BB也直說這家的蛋糕真的是太好吃了,
下次一定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