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椰子球同一天做的!
因為做椰子球用了兩個蛋黃,那還有兩個蛋白能做什麼呢????
那就先把它打發再說吧!!
我從來沒有徙手把蛋白打發過!!
今天不知道是那裡不對,我居然就靠著一支大叉子就把蛋白給打發了,而且不是普通的發泡,而是打到了7分發了耶!!(興奮)
在愈打愈發的同時,心裡想著~~那不就可以做天使蛋糕了嗎???!!!
轉身叫bb下樓去買麵粉,bb是怎麼也不肯,氣死我了!!!
我只好另尋方法,那就加玉米粉好了,只是應該口感會沒有那麼好吧!

果然是口感不好,有點粉粉的感覺!
發泡蛋白+香草粉+糖+玉米粉===>入烤箱烤約十三分就好了

粉加的太少,組織不夠強,不過口味是不錯了!再加點卡士達醬一起吃還挺不錯吃的咧~~~~


下次如果我又不小心把蛋白打發了,說不定就會用小烤做個蛋糕來了也不一定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