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可愛的妹-ayume(目前就讀高雄某大學大三,是一個不用人操心又獨立的女孩)
我和她平均三、四個月才見一次面
這次趁著補休的機會就到高雄好好的玩一玩吧~~~
從星期六下午開始和星期一、二總共三天半的假期
一整個星期陰陰沉沉的天氣,實在很難過
這樣一路南下直到彰化才看到好久不見的太陽
有一種莫名的興奮,別的旅客都把窗簾放下了
而我且很享受這種溫暖

好久好久沒來這個城市,我用一種很貪婪的目光看著這個城市
期望它可以為我帶來美好的假期
嗯~~~它辦到了!

從台北到高雄只花了整整四小時,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
到了高雄的第一餐是吃楊寶寶的鍋貼&蒸餃
特別要誇一下這家的蒸餃,跟本就是湯包嘛,一口咬下還會有湯汁噴出來耶!!
不誇張喔!!真的!!
而且重點是超便宜的,都不超過40元喔!!
這種好康在台北是看不到的喔!!
可惜joanne我只顧著吃,忘了拍照~~呵~~

隔天就吃了只有南部有的丹丹漢堡

很特別喔!!中西合併的套餐,漢堡+廣東粥or麵線
也有炸雞、雞塊,還有還有炸米糕==>這個好吃
再來去了西子灣
先吃了有名的海之冰

草莓水果冰55元好吃耶
那天還有看到一群學生吃十倍的海之冰,好有趣喔,大家搶著吃~~~~

這是海之冰對面的"可圈可點"甜甜圈專買店,還不錯吃囉!!

這也是在西子灣旁的古老雞蛋酥,吃起來就是像是沒有沾糖的甜甜圈~~~~

在夜市看到的民俗技藝-糖蔥,吃起來就像是硬掉的棉花糖,入口即化。老師傅特別強調每一塊糖都要有九個洞才是最標準的喔。

掘江夜市小吃-珍正香豆腐,小小的炸豆腐,加上自己的調味,老闆會給你一個小容器可以加自己的調味料,有香菜、蔥花、九層塔、洋蔥泥、蒜泥、辣椒泥、醋等
看自己要吃怎麼的口味自己加!!

澄花日式火鍋&壽喜燒199吃到飽,不錯吃,平價,可是服務態度不太好,就是這樣會讓人吃起來不舒服~~

城市光廊,一個用光打造的公園

有濃濃的人文氣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