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樓下,又想吃蛋糕了
呵~~
那只好到對面那間新開的而且印像不錯的蛋糕店看看吧!!!!!
進一去生意還真好~~~
迎面而來的可愛妹妹用一片透明的玻璃端著一個八吋的蛋糕
向我走了過來
用那甜甜的笑容對我笑著說:這是我們新出的焦糖拿鐵蛋糕請你試吃看看^_^
我當然不客氣啦!立刻拿起湯匙挖一大塊往嘴裡送~~(是一大口喲~可愛妹妹傻眼-_-|||)
好好吃喔~~~我大聲的說出口,加上我吃到好吃蛋糕會的跳來跳去,興奮的不得了~~~~~
妹妹又走了回來,我又跟他要了一塊~~~我當場就吃了蛋糕櫃裡賣的切片蛋糕size價值48元~~
還真是不可氣呢~~~(我對蛋糕是從來沒有客氣過的)
這樣好吃的焦糖拿鐵蛋糕怎能不打包一個回家咧~~~包起來~~

另一個焦糖洋梨慕思放在焦糖拿鐵旁邊
好像買了焦糖拿鐵不買焦糖洋梨會過意不去
所以~~老闆這個也包起來

先說焦糖拿鐵,唉唷喂啊~~
太好吃了啦
你們一定不能想像我在蛋糕店裡吃到的那個舉動
就是誇張啦,跳來跳去~~~就這樣一路從蛋糕店high到家
那有多好吃就不用多講了吧~~
很久沒有吃到這樣會讓我high成這樣的蛋糕了
在說一次,吃了後我心情超好的!!!
一個字high~~~
另一個焦糖洋梨
味道跟焦糖拿鐵很像~~因為都是焦糖
因為裡面有加棉花糖,所以我吃起來也是超high

一連吃完兩個蛋糕
心情平穩許多
也快樂許多
頭腦呢??
一樣
安靜許多
思緒清楚許多

feronia風漾 用心烘培出 愛的麵包
永和市竹林路66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