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我的第一個尾牙~~
時間過的真快,我畢業半年多了,進公司也半年多了
從一個無憂的大學生到一個好像什麼都要很會的小秘書~~只要boss一聲令下,再怎樣我也想辦法完成

唉~~其實工作還真累,心累、精神更累~~~
這是對我自己對我自己的畢業時的期許,工作再怎麼忙再怎麼累再怎麼難,我一定都要完成不能放棄!!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完成的!!這是我一直很遵守的原則。
我只能說,我真是萬能小秘書(笑~~~~~~)
秘書,真的要什麼都會嗎?打字一定要快、狠、準。還要會修電腦。會做所有人家不會做的事。還有要會組運動器材。還要看的懂簡體字。泡茶、煮咖啡那更不用說。一堆啦~講也講不完。今天我又知道要多一項,那就是也要會唱歌,還好這我還拿手!。
嗯!以上是我工作七個月來的小小感想!!

來說說我今天的尾牙吧!
公司尾牙,以我的可靠消息聽來好像三年來都在v-max辦了~~原因是因為怕氣氛太悶~~~
所以我今年要負責把場子搞熱!(可是這我不怎麼拿手>"<,我也是換了很久的心情才把今天的party搞的還不錯!哈~~~)
來把,我得快點來介紹今天的菜色,不然我快睡著了!!!

桌面~一般中式擺法

小菜-雞爪、毛豆、豬耳朵、豆乾

紅酒-cabernet sauvignon @chile 2004。很淡。

拼盤、龍蝦沙拉。味道還不錯。

炒帶子、魚翅羹。炒帶子的荷蘭豆沒有把邊邊的粗絲處理好,還要自己用掉,魚翅羹不怎麼樣。

冬菇燴鮑片、黑胡椒牛小排。鮑片說真的沒感覺,小排嘛~~我沒吃耶,看起來就很硬,碰都沒碰,一直唱歌。

清蒸?魚、鮭魚炒飯。魚ok很新鮮,炒飯沒味道。

提拉米蘇、芋頭西米露、水果。提拉米蘇裡面只有放一塊海綿蛋糕沒有加咖啡酒是一大敗點,西米露淡到不行,水果算甜。

基本上,我今天滿場飛,唱的很high,也沒吃飽,抽獎只抽到2000元(失望ing)
謝謝大家的配合,才讓我完成今天的任務!!
""魯力喔""(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