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你多久沒有感受過
那種
發自內心久久無法言語
久久無法忘懷
想到
只有一句
感動
..............................
會有這種感覺是在我看了一位國中同學後久久無法自己的感動
這位同學,他,不認識我,但是他在學校很有名
他有名的原因是他出了名的畫
不可思議的是,他從小自閉、少話、受欺負...
但是現在的他卻是東海大學工設研究所的研究生
他說,他到高二之前女生拿東西給他,他還會害羞臉紅
不知怎麼的,他一夕間開竅,變的活潑、受歡迎、有自信...
真的不敢相信,我所知道的那個瘦小少話而很會畫畫的小男生
如今卻是可以如此的侃侃而談,說起話來讓人如沐春風
在看了他自己的工作室後更有多的說不出的驚呀和感動
他保留了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那些東西在小時候看來並不會特別
但是他留了下來
工作室裡滿滿都是他的創意和他多到數不完的獎狀和新聞稿
每幅畫、每張照片、每張獎狀、每次的新聞稿都整理的乾淨有序
他十九歲開了第一次個人畫展,二十三歲大學畢業三個月後開了第二次個人畫展
他一路走來,看似平順
但在他小時候那段不被看好的日子,當別人正玩的起勁,而他卻正默默的累積自己的美麗人生
在他的工作室裡待了一個多小時
直到臨走前,我心裡想著一句話我如果不跟他說,我一定會很後悔
所以我拍著他的肩,說出了我的感動
看了你的作品,我只有一句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