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隻熊,後面的是小綠
台滴是Mc'Donald去年出的,一整組有六隻吧!
只買了這隻,台滴=泰迪的台語發音,所以叫台滴~~哈哈哈!
毛絨絨是我的新歡,因為他軟軟的又全身毛絨絨所以叫毛絨絨,小名:小毛、毛毛、阿毛!
北泥,有個小故事喔!他每天都坐在牆邊,靜靜的不動,我也很少跟他對話
所以啊!他就變成急凍熊,所以就變成白色的啦!!(純屬個人想像)
還有為什麼北泥會叫北泥,因為他是白色的維妮所以---白=北(台),所以就叫北泥啦!
還有還有我的小綠,那是去生活工場換的,我記得那是喝元氣美茶換的,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
小綠超好抱的喔!角度剛剛好、大小也剛剛好!!
以上就是joanne童心未泯的私人小笑話!看看笑笑就好!
隨時保持赤子之心喔!
祝福大家^^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