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ne去看痛痛病了~
早上一早去上班就先掛了號九點多就掛到39號了~
想說應該開始看診後一小時去應該很快就可以到我了吧!
結果~從七點等到九點半~~只能坐在候診室看著無聊的電視,繼續忍著我的痛~~

進了診療室向醫生報告了我的症狀,醫生建議我先照個X光比較好
因為醫生懷疑是因為脊椎側彎壓迫神經所造成的疼痛~
結果照出來的証明醫生的懷疑是對的
是脊椎側彎沒錯!
joanne自己看到了片子也瞪大了眼!應該說傻眼
因為到了腰部的脊椎側彎很明顯~~
結果醫生開了一個讓我很無言的藥,兩個星期的份~
一樣是癲通長效膜衣錠   作用:抗癲癇
joanne所知癲癇是因為大腦放電所造成,醫生說這藥對抗神經痛也是非常有效的~~只是如果有出疹子的情況就要停用!
因為醫生也說了,jaonne這個痛吃止痛藥已經沒有用了~~
另一種是倍鬆錠  作用:肌肉鬆弛   注意事項/警語:不要開車或操作有危險性之機械性工作
那是不是吃了會軟趴趴@@|||,醫生說這藥吃了比較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可是我怎麼覺得好像很恐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