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到令人想出去和太陽對看的星期六,喬安依然得輪班到公司去閒發慌
不過昨天下班前同事蜜西就有交待她早上會帶他的家鄕味過來給我嚐鮮,所以今天來上班也是有收獲的啦!!
蜜西是泰國華僑,也在雲南待過,所以今天喬安可是吃的飽飽的呢!

首先這是"黃飯"也就是黃薑飯也是鬱金香飯,蜜西說這道菜做起來可是很費功夫的喔!上面有加花生碎、芝麻、蔥酥....再淋上特製的蕃茄醬,這是一道涼拌的料理,很開胃,辣辣的、酸酸的、甜甜的,是很特別的味道,而且那個飯完全吃不出是飯,反而像是....>"<不會說啦~~,重點是相當便宜,一大盒只要40元,就可以吃的非常飽!!

再來這是"稀豆粉",蜜西說這個如果吃甜的就叫"蜿豆粉"我好像吃過耶...這碗稠稠的東西看起來很辣不過吃起來一點也不辣,還有點甜甜,而且依然有加花生,吃不到三分之一就飽到不行~~稀豆粉的味道很熟,不過是想不起來是什麼東西~~呵呵呵~~

接著這是"巴巴絲",吃起來就跟河粉差不多,依然是重口味@@,上面的雞肉很嫩唷~~而且份量超大根本就是一般外面賣的兩倍嘛!!喬安根本就吃不完~~

這是蜜西的午餐"魚湯麵",這是緬甸料理,裡面的麵就像細一點的米苔目,喬安沒試吃,因為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這是印尼泡麵,吃乾的喔!!蜜西給我兩包,改天吃了再說說這泡麵的味道!
話說喬安已經從早上飽到下午,不過回家途中還是買了沙威瑪來吃,本來想買雞蛋糕的,可是沒賣,因為今天和一個愛吃鬼聊了一堆吃吃喝喝的,講到了雞蛋糕,就忽然好想吃喔~雞蛋糕+牛奶=讚
不過我現在真的是飽到不想在看到食物了~"~(真是自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