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兩個星期的skype專用電話終於送到了!!

老闆看到skype專用電話後就一直要joanne訂到手,只是pchome這組假電話一直缺貨,好不容易訂到了,老闆要喬安一口氣訂9組也就是18隻~~老闆說是要帶去上海的啦,只不過喬安在想"上海訂不到嗎?"不管啦,反正我只管訂到貨就好!至於上海有沒有賣,不需要我想那麼多^^
這堆電話一送來,喬安先用之前的傳統耳機通報上海老闆要不要先開一組來用用看,老闆一定說好啊!(因為本來就有一隻要給我用的咩)還要喬安好好研究一下咧@@,這有什麼好研究的,不就插USB+安裝軟體,如此"甘丹"而已!!
喬安一打開,打從心裡不自覺的笑了起來~~~~這是夜市賣的小朋友玩具吧!怎麼會有這麼假的電話!螢幕上skype的字樣是貼在上去的嗎?可以拿下來嗎?一大串的問題出現在喬安的腦中......

一個若大的盒子裡就只裝了一隻電話和一片小光碟??喬安不信!又翻了翻...真的就只有兩樣東西*.*好吧~不過怎麼連保証書都沒有,這就怪了??顧不了那麼多了,先放入小光碟安裝好再說,果真很"甘丹"一下子就好了~~不過安裝好後喬安又面臨一個大問題,這說來太過複雜,喬安也是和喬安的電腦工程師盧很久才用好的,工程師都快抓狂了~~呵呵~~不過喬安也又學會一招了!!這還要多謝工程師呢!!
喬安試用新電話的結論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可以直接戴在頭上的,因為這樣可以一邊做事一邊講,不然還要空出一隻手來拿電話,還挺麻煩!還有啊!這也讓喬安本來就愈來愈擠的坐位,又多了一樣小東西來佔位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