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久了...也積了一堆的假
這幾天身體狀況愈來愈差,一整夜睡睡醒醒...
昏昏沉沉的...外頭下雨天讓我的頭是更痛了
一早來到公司,就大聲的說"我要休兩天假^^y"
會計老伯第一個讚成大聲說好!
而我是連早餐都還沒吃就開始埋頭寫假單
現在假單已經送出去囉!!
帥帥的經理應該會準我的假才是...

決定今天晚上就逃離台北
讓我的心情和我一起去找那個最溫暖的地方
然後什麼也不做,只要片刻的安靜和溫暖
不需要假裝微笑,也不需要假裝很有精神,更不需要大聲回答"是,我是joanne"
更希望這幾天不用吃藥...神經痛、偏頭痛~~通通給我走開
然後如果可以我要大哭一場
還有我要一個人在我熟悉的街道上一個人亂逛
星期日的下午再收捨好我的好心情回來台北
給我勇氣吧!!!
P.S.今天是第100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