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下雨,心情會不好!一早到公司就很悶...
不過在昨天我就已經規畫好今天下午茶要吃什麼了^^y
當然是最完美的組合,才可以讓我又有好心情===>荷蘭焦糖煎餅+焦糖紅茶



焦糖煎餅在7-11買的一片20元...熱量184卡
焦糖紅茶是可愛的康妮給我的,有甜甜的焦糖味,不加糖就很好喝
不苦不歰很香,喝了會有好心情>////<

先把煎餅放在熱熱的紅茶上,讓煎餅裡糖漿變軟

一下下就軟了喔!!一口咬下~~~會"牽絲"呢!!!

焦糖煎餅比一比 7-11 vs starbucks
甜味:starbucks勝(7-11甜味不明顯)
肉桂味:starbucks勝(7-11只有一點點肉桂味)
夾心:7-11勝,而且會牽絲(starbucks沒有耶)
7-11和starbucks的煎餅各有長處,對我來說都很好吃...呵呵呵
吃這種餅一定要配個低甜度的飲料最好是不甜的,不然一般不嗜甜的人一定會受不了!!
下面這張是之前吃的


吃完我的好心情下午茶,讓這個打雷又下大雨像颱風天的下午,心情好了點!!
才不過半小時的光景,行政部門的同事開完會出來,蜜西就開了一包鮮奶牛舌餅來和大家分享!

我要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舌餅了!!奶香濃濃,香香脆脆,真是好吃~~~~~
雖然也吃過這種薄薄脆脆的牛舌餅,不過就是沒吃過這種口味的,看了一下產地,果然是宜蘭名產!!
vita同學下次見面要帶來給我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