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頭痛毛病又犯了,連帶著五官也要跟著做假了~~~假笑、假有精神.....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要來帖良藥 gâteau這是治我憂鬱和頭痛的秘方喔!!
下班鐘響還被迫留下做完忽然進來的case,這樣一拖就是20分鐘過去~~
                     
下著雨的天氣頭又痛又冷心情又不是太好,不買來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走進對面明亮的蛋糕店,本來已經打定要吃黑森林了,可是又被眼前這個草莓怪獸吸引!
就只好買了這個看起來好像很不錯的草莓塔~~~~
結果我活生生的掉進蛋糕美麗外表偽裝下毫無內容可言的陷阱>"<
我本來就不愛吃塔類的甜點,自己會做這種東西,當然也知道是那些原料製成,只不過我今天不知道那條神經線沒ㄍㄚ好,居然被她美麗的外表給迷惑@@
                           
對我而言只有上面的草莓和藍莓可以吃,下面的一堆我一拿出來準備要對她動手的剎那,我就有一股不妙的感覺~~~~果然不妙!!!!!!!!
外層塔皮有點甜,內餡有栗子的味道,可是又有很多麵粉的口感,要說是栗子餡也不是,總之"失望",我用不怎麼開心的心情把她吃完,吃完頭更痛!!!
還有順便買了一些麵包,看起來
是不錯,希望很好吃,這些將成為我明天的糧食,早餐、午餐、點心、晚餐!!!呵呵
法式鮪魚有點大,可以切兩半,當兩餐吃,那剛好四餐,好啦~~就這樣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