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的雞湯沒喝完都怎麼處理?喬安都的是這樣做的......
隔天煮成燴飯或是蓋飯的sauce,昨天的鳳梨蔭瓜雞湯只剩下約兩碗的湯,今天就來拿來煮蓋飯吧!
本來是想煮燴飯的~可是回家之後去買了蛋,順道在隔壁的自助餐買了一些豬柳來一起煮!那知道這一些些的豬就要價50元耶!!可以買一個便當了~我當場傻眼耶!!

就是這盒黑楜椒豬柳!就只有這樣一點點,就要50耶~~真是有夠黑~~
言歸正傳,來說說燴飯和蓋飯之間的不同!喬安心裡既定的燴飯印象就是有勾過芡就叫燴飯!蓋飯則是沒有...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認為是對還是錯!呵呵呵~~~不過我就是這樣覺得!!今天呢我沒勾芡所以是蓋飯!!
今日蓋飯材料:蛋2顆、雞湯3大湯匙、杏鮑菇適量(我放很多)、煮好的黑楜椒豬柳、白飯
作法:杏鮑菇、豬柳一起下鍋炒一下,加入雞湯,煮至滾。再加入打散的蛋2顆,煮至八分熟,即可起鍋。白飯裝好,將煮好的好料淋下,就完成囉!!

相當甘丹吧!!!料多味美又實在~~哈哈哈~~~~
.............................................................................
最近有個朋友在跟喬安聊天時聊到,他和孤單當了很久的好朋友!
喬安聽了好難過,其實和孤單當朋友是很恐佈的一件事,
喬安在大三實習的時候也和孤單當了一陣子的的朋友...
所以喬安知道那一點也不好受!會讓人變的封閉、空虛、冷漠,有時甚至於感到害怕、想哭...
喬安一想到那段日子都覺得不可思議,不知道那段日子是怎麼走過的....
雖然朋友說很習慣這樣的生活,不過喬安實在覺得這樣的日子不好過~~~
可以很enjoy一個人是很獨立沒錯,那是很正面的想法,很好!
不過想多一點,一直enjoy一個人,會不會變的對人感到陌生和害怕!
因為喬安也是過來人,我有過這樣的生活,雖然時間不長,但這也夠我害怕的了!!
好朋友不是只有孤單而已喔!!別忘了身邊關心你的人!
我的好朋友,我因為關心你所以提出來和你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