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次對發票都非常好運!連莊兩次200元喔!
喬安自認非常沒有偏財運,買樂透、刮刮樂、對發票、抽獎...舉凡是要碰運氣的都是不可能中獎的~~~
想不到愈不去認真的對發票,愈容易中耶!!這也讓我對沒有偏財運這事愈來愈信了。哈。哈。哈。哈~~~~

也因為只中了200元,到7-11換一堆食物是最快的!而且要換的剛剛好喔!!
就下班後順道在7-11換了兩個便當、一瓶奇異汁、一瓶大多多、一個大布丁、一瓶純喫茶、一包韓國泡菜口味玉米片,剛剛好200元




那個呷七碗烤雞腿炒米粉很好吃耶!!不輸現炒的喔!不過量不多一個就要59元,還蠻貴的!紅燒排骨飯,相當普通!
還有喬安昨日出遊,導至全身骨頭"散廖廖"失眠一整夜,眼睛還一邊大一邊小有點慘,一早起來就在考慮要不要請假好了,還好我的意志力還算強!

只因為出去玩的太累又要請一天的假來補,是乎有點划不來,還是打消這個奇怪的念頭!!
不過眼睛一邊大一邊小是不爭的事實了,喬安只好在公司為自己做了一杯低脂latte來慰籍我的"目睭"
三分之一的黑咖啡加上三分之二的熱鮮奶,三匙冰糖。這就讓我高興一整個早上了!!
現在晚上9:30了我的"目睭"還是怪怪的,今天還是早早上床睡覺養養我的"目睭"好了,不然明天還這樣,我就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