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快樂的上班日,因為所有的大頭目都不在!!想說今天會輕鬆一點,結果大錯特錯!才剛吃完早餐,一堆事就往我桌上堆了起來,加上大人不在家,小孩在家就吵架!嚇了我一大跳!!!
不過午休後辦公室的氣氛就和緩許多了,加上會計老伯說了想吃什麼下午茶下,氣氛頓時好了許多!今天的下午茶是同事外出辦事,順道帶回來的,當然是會計老伯出錢囉!對了!會計老伯4月1日起榮升副理了喔!!拍拍手~~~~
同事凱莉說華國飯店三月底也推出了甜甜圈,喬安馬上上網去看看,口味很特殊耶!蜜汁火腿、法式鵝肝...當然也有一般口味的啦!一個40元起跳!!貴的嚇死人,不過今天的下午茶就是這貴鬆鬆的甜甜圈~~~~~

巧克力脆片、草莓優格、葡萄

這四個是同事凱莉要帶回家孝順女兒的~~凱莉說那個核桃的要70耶~~草莓的好像80~~我快暈倒了~~

今天在公司的同事不多,就六個人,不過新來的襄理joyce不敢吃甜甜圈,那喬安就接收囉!!哈哈哈~~~~~
在公司先吃了草莓優格口味,一口咬下,超軟的啦~~像蛋糕又像麵包,不似一般傳統甜甜圈那樣的QQ的口感,外層的優格一點點點酸酸的!整體來講很不錯,這個要價50元!!
還有一個巧克力脆片,巧克力帶有苦味,不甜,一樣非常的軟綿綿~~~~這個好像40元。這可能是台北市目前最高貴的甜甜了吧!!和Mr.Donut比起貴了快一成耶~~不過喬安目前還沒那個命,可以吃到Mr.Donut,幾次狠下心要排隊,都因為許多原因而做罷!!殘念....
..........................................................................
再來是今天的晚餐!日式咖哩蛋包飯~~~~~~~

咖哩是臨時起意煮的,沒有任何料,純綷的咖哩,不喬安有加一些調味料啦!!辣辣甜甜的喔!而且用咖哩塊顏色本來沒那麼深的,我加了一些黑糖,才變成這樣的好吃顏色喔!
作法:蛋三顆打散,下鍋做成omelet
白飯我沒做成炒飯,我加入鯖魚罐頭,也很棒!!
把omelet做好就放到已經盛盤備用的鯖魚拌飯上,再淋上咖哩,就完成了今天的晚餐!!

咖哩亂亂煮還真是不錯吃耶~~~出乎我意料之外...哈哈~~~~~~加上白飯拌過鯖魚,更有味道喔!三顆蛋也是功不可沒!!今日晚餐==>大成功!!!!
這是喬安的簡單偷懶做法啦!因為我只有電磁爐、電鍋、烤箱三個使用工具,煮來全得看功力!!哈哈哈~~

還有還有!喬安的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証書今天寄到了!!加薪全靠這張!!雖然我是秘書不管業務,不過老闆既然要我考了,我也考到了,那就加薪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