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蜜西就對我使眼神,往我桌子看去一大包的特製雲南哨子麵~

我問蜜西會不會很辣,蜜西直說不會,只有一點點而已,我開始懷疑了...以她那個什麼東西都要加辣的人說的可信嗎??哈哈哈~~果然不可信~~中午熱好開動,才知道辣的咧~~~一般哨子麵都是蕃茄、蛋...做成的湯麵,今天是蜜西特製改良版雲南口味超辣哨子麵~~~辣辣的很夠味,一大盤我也慢慢的一步一步吃光光,非常的飽~~
還有今天蜜西帶來兩包她朋友給他帶回來的泰國名產芒果乾、芭蕉乾!!那芒果乾還真費功夫耶,一片一片的都一樣大還排的整整齊齊~~~比一般的芒果乾略酸一點,很不錯喔!不過芭蕉乾我也很愛~~不像台灣製的那般過甜,而且非常的脆喔~~

再來就是下午茶囉!!半個牛角是凱莉給我的,牛角最也很紅耶!也是排隊買的喔!每口都是香香的奶油味,如果是熱熱的應該會更好吃!!不過凱莉說店家有說可以冰過再吃也很好吃喔!!!

我才剛拿了這些食物走到位子上,會計老伯就開始吆喝要不要吃豆花,當場沒人有異議,就馬上打電話請外出的蜜西帶回來囉!!今天的豆花很特別喔!是豆漿加豆花喔!不是一般的糖水唷!還加了花生、紅豆、大紅豆呢!!~~吃完這一碗都已經五點多了~~~我的晚餐就免了~~~有夠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