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網頁時喬安曾經看過有網友說starbucks有出過豆漿latte,喬安就很愛玩,今天早上就做來喝喝看囉!!

材料:咖啡100cc、無糖豆漿250cc(可以看自己喜歡啦!!高興就好啦~~)
作法:豆漿加熱後加入咖啡中,可以加一點糖比較好喝!
把鮮奶換成豆漿味道變的比較淡,和鮮奶的口感不太一樣!也算是喬安的另一個新嘗試囉!
..........................................................................
將將將將~~~~三槐堂的cheese cake >////<

自從知道這三槐堂的chees cake很讚之後就一直很想吃吃看!!今天終於如願囉!!!高興。高興。高興。高興~~~很大一盒喔~~~~有樸實的質感,喜歡這種低調的感覺 ^^

大大一盒有十二片喔!!!黃澄澄的看起來很好吃唷~~~~

入口即化,不會有太酸的口感,一次吃兩片也不腻,底層的餅乾也很香很細!!
吃吃看的cheese cake

吃吃看的cheese cake有很重的安佳奶油味,吃多會很"驚",膩口~~不過也是入口即化,底層餅乾較硬一點點!!
三槐堂的沒有多餘的味道奶油味,比較不膩啦!!
那是喬安個人認為啦,也有人是喜歡吃吃看的濃厚奶油味的啊!!都很好吃囉!!!
三槐堂(yahoo休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