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夏天到了 一早醒來吃完早餐就一直呆坐在電腦前,腦子裡也不知道在想什麼,眼睛看著窗外思緖隨著音樂飛到九霄雲外 ,這樣持續有兩三小時。
一整天看著電腦聽著音樂,不想做任何事就過了一天,看似浪費時間,但我安慰自己說這是我最大的享受。一直看著窗外的好天氣,有股衝動想一個人出去亂晃,不過因為太陽公公太兇而做罷。這一向是我懶得出門的好理由。繼續沉迷在網路世界裡一下子天就黑了,為了除去一身的疲備,喬安決定先來個全身去角質再來敷個臉,明天就可以美美的上班囉!
保養完畢也該想想晚上吃什麼,本來打算只吃烤金針菇,不過打開櫃子居然還剩下一人份的義大利麵和一罐茄汁鯖魚,那~那~那~只好做來吃囉!!

義大利麵100g
茄汁鯖魚罐頭一罐
蒜頭三顆(切片)
金針菇看自己想吃多少
胡椒少許
鮮味抄手少許
作法:
1.金針菇加奶油、胡椒、鮮味炒手烤好備用。
2.義大利麵煮至八分熟(水裡記得加鹽和橄欖油喔!)
3.熱油鍋,放入蒜頭炒一下
4.倒入茄汁熱一下
5.倒入義大利麵拌炒一下
6.加入金針菇再炒一下
7.加入胡椒粉、鮮味炒手,加入鯖魚肉再拌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今天的麵煮得很Q很有咬勁,加上今天調味很剛好,一下子喬安就把這一大盤吃光光了!喬安住的地方沒有廚房,有罐頭真方便,調味只要再加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就很好吃了!!
這樣的份量喬安晚上吃了一半,另一半就留著明天帶便當囉!
後飯當然得來點甜點囉!昨天下班順道買的,住家對面最近又新開一家烘焙坊,這樣喬安家對面就己經三家了,相隔都不到一百公尺,新開的這家叫"卡洛爾"進去逛了一下,可以試吃的都吃了,並沒有讓喬安有很驚豔的感覺,普普的,不過也買了兩佰元的麵包和蛋糕才走出來,其中這個提拉蜜蘇才賣35元小小的喬安抱著踩地雷的心態買了下來。



內在相當實在!!沒有多餘的海棉蛋糕,在中間有一層巧克力,只有很實在的馬札卡澎起士還有一點淡淡的酒香,讓我很意外!35元的價格可以買到這樣實在的提拉蜜蘇還是我第一次遇到!


arrow
arrow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