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喬安睡醒,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在家了,吃完早餐整理一下東西,b就來接我去台中坐車了!不過他說他還沒吃東西,要不要先去吃個東西再去坐車,這下喬安想到音茵老師的Geek,就請b載我過去看看囉!
音茵老師是系上的創系元老,不過個頭小小的比學生還學生,很可愛很有原則,她的課可搶手的呢!都要用搶的才選的上!是很棒的一個老師~~
老師的咖啡廳開了學生有順路怎麼可以不去捧場呢!上到二樓還沒推開門就看見音茵老師張大嘴巴看著我,我也很高興呢!選了一個角落的高腳圓桌坐下,學姐馬上就送來菜單,餐點不少,價格也不貴,有100元的飲料和點心組合,也有180元的套餐組合,喬安則是點了一個100元的輕食組合有焦糖拿鐵和牛奶泡過頭泡芙,b點的是180元的套餐有綜合海鮮義大利薄餅、沙拉、黃金薯塊、蓁果拿鐵。

沙拉醬酸酸甜甜的不錯。海鮮薄餅,就是pizza啦!如果可以在上面在加上一點九層塔絲味道會更棒!!

黃金薯塊,也不錯,沾椒鹽應該會更好吃!牛奶泡過頭泡芙這是一樣有講不出味道的甜點,現烤的,很像沒發成功的蛋糕,也像麵粉加太多的卡士達烤過~裡面加有應該是草莓醬的醬!喬安問了音茵老師牛奶泡過頭泡芙是怎麼做的,老師回我這是秘密!!-_-|||

全館使用LAVAZZA咖啡,這應該就是音茵老師COFFEE GEEK 的原因了吧!呵呵~~


GEEK 吉客咖啡
add/台中市南區學府路2號2樓
tel/04-2285-9300
open/12:00-23:00(星期四公休)
......................................................................
喬安回來台北還帶回了媽媽的愛心喔!紅燒牛肉!!!

喬安不客氣的包了半鍋,這樣喬安可以吃好幾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