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醬義大利麵聽過吧!今天要講的就是那個青醬啦!其實這篇喬安很早以前就寫過,只是我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明明要修改,確往刪除按下,當問我是否確定刪除,我還義無反顧的按了下去,當我回過神也已經來不及了,所以一直放著沒寫,今天有空就再把青醬拿出來講講囉!因為喬安覺得這是一罐非常好用,又簡單的醬,做好放在冰箱也不會壞,但是也不要放太久啦!一罐成本不到二十塊可以用很久!


開始囉!
材料:
九層塔300g、蒜頭6小顆(不敢吃辣可以少放)、橄欖油250cc(最好是extra virgin)、胡椒粉和鹽少許、杏仁片或松子(沒有也無所謂)

作法:
把所以材料一起放到果汁機打爛就好了!夠簡單吧!!!!

注意事項:
1.自己拿捏橄欖油的用量,喬安是將所有材料放進果汁機後才倒入橄欖油,如果以蓋過九層塔算十分滿,那就是八分滿左右的量就可以了!可以懂吧~~
2.加杏仁片或松子是可以增加風味。也可以多加帕馬桑起士(Parmesan cheese)可以使風味更香醇甘美。
3.這是一種萬能沾醬,無論是搭白肉、海鮮、紅肉都不成問題,用來涼拌蔬菜也是一極棒! 4.喬安最常拿這罐醬來炒飯、抹在法國麵包或是土司上烤一烤、做義大利麵...etc.,從此都不用去外面吃一盤250元以上的青醬麵了! 喬安待大伙不薄吧!這可是我的私房秘密武器耶~有空試試,不會後悔的啦!保証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