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喬安每天下班一定都要看完這部卡通才肯做別的事,這樣可以讓我忘了一整天的煩惱,可以開心的笑一笑~~因為我覺得一部不用花腦筋的卡通真的是我目前放鬆的方式,每天都會期待下班趕回家看這一部溫馨又爆笑的卡通耶~~
這是一部很可愛的日本卡通"我們這一家",這一家姓"花"
裡面的主要人物有:

花爸:出生於九州,不愛說話,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老是我行我素。其實他總是看著媽媽的怪異行為偷笑。怪癖不少,常常廁所門開著不關,或者撿一些怪東西。也是個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很容易滿足的人。

花媽:出生於九州, 不管多小的事情都會拼命去做, 個性超認真的,也很固執。基本上來說是個小氣鬼,非常討厭浪費,能用的東西都會繼續用,甚至想拿舊窗簾幫女兒做裙子…。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很容易滿足的人。(我也想過這樣的生活)

橘子:平凡的高中女學生。有很多夢想,也很愛作夢。老是為了一些小事跟媽媽鬥嘴。就像時下的高中生一樣,也愛漂亮趕流行。

柚子:中學生,小橘的弟弟。個性害羞,天真淳樸。老是因為媽媽和姊姊神經太大條而心理受創。

順便放幾部給你們看~~心情會很好喔~~~^^
喬安都是看18:00~18:30台視播的!
可是17:30~18:30好像也有重播耶~~不過來不及看-_-|||

媽媽的用詞
媽媽的減肥作戰
我們這一家的秘密
媽媽的走路方式
媽媽穿泳裝
我們這一家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