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dj那知道了無名終於建立加值會員vip制度,最大的白金會員一年也不過1000元,而且可以有優先認股權,這點很吸引我,無名的成長很快,也在三月的動腦雜誌上排名全台第五大網站!!無名是值得投資看看的吧!因為有無名我可以和同學朋友不用電話或mail而隨時保持著連繫,也因為無名讓我覺得每天寫著發生的事,學著看別人的生活、檢討自己,生活變的更有意思了,我也開始仔細觀察我身邊的人事物~~

無名應該是一個值得投資的績優股!!


燒!VIP服務上市

無名小站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感謝無名也感謝msn spaces讓我們能一直知道對方過的好不好!!

哈哈哈~~大家來投資吧!!!讓無名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