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硬著頭皮拿著平常心出席了今晚的沈重飯局~~~過程不多講,我只能說這是有壓力的一頓飯~以後能推就推!!
不過今天這家餐廳可高檔的~一個人至少要上千才出得來!不多說直接看今天吃的東西吧!!


裡面都是隔起來一間一間的包廂,很日本!!


前菜:蘆筍豆腐,上面有點魚卵,豆腐介於凍豆腐和木棉豆腐之間,醬汁是柴魚醬油吧~有點鹹!


招待的鱈魚肝,我第一次吃耶~~很好吃!下面的紅紅吃起來像辣蘿蔔,不過很細,一開始還以為又是魚卵,快吃完了才發現不是-_-|||哈哈哈哈(我是庄腳聳)


這是主菜頂極沙朗套餐的配菜,相當普通,跟吃到飽的一樣~~


主菜,頂極沙朗,肉很嫩唷~~


單點:手工蝦丸、花枝丸,不加任何魚漿的喔!!新鮮好吃!!


單點:活跳跳鮮蝦!!肉質QQ相當甜喔!!


單點:活蹦蹦九孔!!動來動去的喔!!相當新鮮,東西果然是新鮮就好吃!!!


附餐:雜炊材料(就是粥啦)服務生現煮!


煮好了~~很好吃的呢!吃了兩碗~~


水果,不甜!
手工古法傳統杏仁豆腐,好好吃喔!!沒吃過這樣口感的杏仁豆腐耶!!QQ的喔,跟一般就像豆花或布丁的杏仁豆腐不一樣喔!!讚讚讚!!
還有一杯現榨的葡萄柚汁沒入鏡!喝不完~~~

這家講求高品質服務、優雅空間、鮮活食材、專業客服的餐廳真的很不錯!果然是頂級涮涮鍋餐廳!涮涮鍋能做成這樣,也蠻成功的~~服務人員真的很棒!!隨時待命在一旁耶~吃一隻蝦子換一個盤子,飯店也沒做到這樣!!厲害了吧~~
不過消費挺高的~~沒人請以我現在的財力也吃不下去~"~
如果有閒錢可以去奢侈看看啦!!真的很不錯!!

橘色涮涮屋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TEL/02-2776.1658
橘色涮涮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