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兩樣怪東西
味丹麵沙拉,吃了很想哭~~有一種很怨恨的感覺!!!


是我今天早上在7-11 iCash特價mail上看到的,很好奇,心想應該會不錯吃吧~~今天中午就很雀躍的下樓買了~~本來還真以為是"沙拉"在沙拉區找了一下,才到泡麵區去看看,沒錯,就是在泡麵區,有兩種口味,照燒豬肉、章魚燒。我本來要買燒豬肉的居然沒有,只好不怎麼甘願的拿了章魚燒口味去結帳~~看起來還不錯厚~~這一碗熱量才369卡耶~~期待^^


拆開縮收膜,裡面有可愛的詳細圖解喔!!就跟泡維力炸醬麵一樣的步驟啦~~會有一碗不好喝的泡麵水


調味包有四包,蔬菜包、芥末包、柴魚包、調味包.....(芥末包是大地雷-_-||||||)


完成圖,不敢吃芥末的我居然天真的以為這包芥末會是假的,不會辣不會嗆,應該會是甜的跟沙拉一樣...一切都是我天真的幻想@_@a 我還很快樂的把麵拌勻,好讓那綠的很像海倫仙度絲薄荷口味的芥末充份的拌到麵上,我滿懷欣喜的一口吃下,只差沒吐出來,一股嗆辣的味道直衝腦門,眼淚用飆的,趕緊拿了一旁的水就喝下,才稍稍平息...這下我放下筷子,開始在心裡嘀咕要不要再吃下去,最後為了不浪費,我把有沾到芥未的麵全給挑了出來,剩下的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的方式吃完>"<
是我不敢吃芥末才會吃的那麼痛苦啦~~早知道我就不加那包海倫仙度絲了,敢吃的人應該會很樂吧~~~~我到現在都還可以感覺到中午的芥末味 ~"~


晚上喝的香草可樂,附上一包咖啡糖漿。可以加到可樂裡~~
結果喝起來像有氣的焦糖咖啡~"~

今天吃的兩樣怪東西~~真是勇於嘗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