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辦公室下午人少的可以,會計副理老伯小聲的跟我說他要去郵局一下就不見人影,我因為不想忙碌所以在網路上逛了一下午,我也不知道會計老伯出去多久,不過他回來的時候很夠意思的帶了下午茶回來囉~~~真是高興耶!因為他帶的是我一直很想去買的那家可頌,在永貞和中山路一段交叉口附近的"ㄒ一ㄤ"現烤可頌、麵包...除了這個還有不知道在那裡新開的豆花店~~會計老伯真夠意思耶^^


"ㄒ一ㄤ" 真的燒燙燙香貢貢耶~~~


五人份~


楓糖可頌10元、南瓜可頌15元,都烤的酥酥熱呼呼的~超好吃~~


紅豆豆花,糖水自己加喔~~冰涼涼的~~豆花不會太軟喔!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
當我看到這一些東西的時候直覺的大聲說出,好久沒有吃下午茶了喔~~~~~因為一直有大人在家,所以不能太囂張>"<

.......................................................................
今天下了班先去附近的小學前公布欄看看房屋出租的資訊,順便在附近繞繞,結果吃了很貴的麥當勞當晚餐,幫我們點餐的工讀生也很好笑,在我講完我要點的所有東西之後按了老半天才又抬頭問我:你剛點了什麼?我也很壞的回他我的可樂是薯條啦!!,不過我點的兒童餐有送一個好玩的玩具,明天再寫~~
回到家馬上出門到樂華夜市去囉~~~在吃麥當勞的時候就在規劃等一下要去夜市吃雪花冰和買東山鴨頭回家啃!!所以,回家馬上騎車出發~~
冰快吃完了才想到~~沒拍照耶~~算了,就是好吃的雪花冰咩~~~


經過兩次,我一直以為是在買什麼科學麵之類的東西耶!~~~~真是標準的把馮京當馬涼~~認真看才知道是買臭豆腐的,有昨天才在新聞上看到的榴槤口味臭豆腐喔!雖然我不敢吃榴槤這怪東西,也掙扎了一下,不過還是吃了~~


榴槤口味~真的有榴槤味道耶~~不過不像真的榴槤那樣讓人不敢靠近,而是另有一番風味喔~~而且炸臭豆腐的油很乾淨,炸出來的東西就也很好吃,外皮酥~~~到不行,好好吃喔~~~可惜了是那泡菜不夠酸也不夠辣~~


樂華夜市有名的東山鴨頭


黑嘛嘛的~~不過都是美味的小吃啊~~~~~~~


點了一堆,脖子30元、鳥蛋7/20元、米血2/15元、甜不辣2/15元~~~~米血必點!!!Q ㄉㄟㄉㄟ 超好吃!!!!!!!
而且老闆很好玩喔~~會一直說:好吃喔~很香很好吃喔~~,不加辣也很好吃喔~~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