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挺不錯的,下午也沒什麼事,閒著也是閒著,狂逛素材網頁來為我的blog換換新裝!不過幾乎素材網頁都是日文的,開始怨嘆自己日文沒好好學-_-||||只看得懂小部份,大部份都是用蒙的~呵呵呵~~
今天中午好命的吃了爭鮮的壽司便當,不過那個右下角的軍艦壽司居然有我最害怕的芥末混在裡面,當場嚇住@_@,不過其他的就都還好啦~夏天吃這個還蠻清爽的,不油不膩也不會有負擔,是輕食午餐的好選擇!!



不過只吃這樣很快就餓了耶~~,還好下午我忙著逛素材網頁,也沒空理我的肚子:p
晚上拿著上次吃頂呱呱抽到的80元禮卷換食物去囉!!我也只過好幾次頂呱呱了,不過就是沒吃過頂呱呱招牌呱呱包!!今天就來試試^^


傳說中的呱呱包,外皮經過我的調查是用雞脖子的皮做的,裡面包的是像油飯的東西,我不是很愛~"~吃完好膩喔

順帶一提,我的小豆豆死了!
因為小豆豆搬到陽台住之後,我就很少去探望他~~
結果就活活被渴死了~
我本來想說
他搬到陽台住應該可以獨立生活的
結果居然是這樣自生自滅>"<
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傷
好歹我也是看著小豆豆長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