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研究主題:VICHY 薇姿溫泉舒緩噴霧

喬安使用心得報告

這瓶溫泉舒緩噴霧是VICHY愛用者我老妹和我老媽,抽獎抽到的,因為他們兩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成為VICHY會員,尤其是AYUME她用VICHY已經很久了,也一直對VICHY的評價非常高,喬安媽在看AYUME用的好像不錯之後也跟著買了一堆,也說不錯不錯,尤其是那瓶新效美白淡斑精華我也有偷用過幾次,有痘疤的地方明顯淡了耶!!不錯呢!

我自己是沒買過VICHY的東西,而且這瓶溫泉舒緩噴霧也是因為抽中的一直放在家裡,我問了喬安媽她要不要用,我看很久了耶~,可愛的媽居然一臉無辜的說:我不會用耶~(我差點暈倒),我二話不說就放進我的包包裡帶回台北了^^y,用到今天大約兩個月了吧,我都是在晚上洗澡和早上洗完臉的時使用,晚上洗完澡不想就直接拍上化妝水因為等到要睡覺的時候又要洗一次臉,挺浪費的>"<所以我就會直接噴上這罐,因為水珠非常非常的細,所以我也不會再用面紙把水吸乾了,就這樣拍一拍,臉也就沒有剛洗完的乾澀感囉!很舒服的呢!

之前有用過evion的噴霧但是並沒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所以一直就對這種溫泉舒緩噴霧類的東西沒有啥留意,這次再次接觸讓我的感覺大大翻盤耶!!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 僅供參考^^


產品特色:
VICHY 薇姿溫泉舒緩噴霧能鎮靜敏感性肌膚。
VICHY 因能促進細胞的代謝及增加人體組織的抵抗力而在醫學上獲得認可。在皮膚醫學上, VICHY 也用來增強肌膚的耐受性及緩和刺激。
VICHY 薇姿溫泉水,成份天然富含礦物鹽及微量元素,能夠:
–減輕充血及消除紅腫。
–鎮靜敏感性肌膚。
–增強肌膚的天然保護作用。

主要活性成分:
VICHY 薇姿溫泉舒緩噴霧富含礦物鹽及微量元素(鈣、鎂、鋅),是法國含有最高濃度的礦物鹽及微量元素(5.1克/升)的溫泉水之一,同時醫學界也認可VICHY薇姿溫泉水含有鎮靜肌膚、抗氧化及抗自由基的特性。

成份表(毫克/升)

碳酸氫鹽 4776.3

氯化物 357.0

99.6

8.8

1860.0

150.6

12.3

1.0




主要功效:
VICHY 薇姿溫泉水可鎮靜並增強肌膚的天然保 護作用。讓肌膚恢復柔軟,感覺舒適。100%純溫泉水,不含防腐劑,不含香料。經皮膚科醫師臨床測試,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如何使用:
使用 VICHY 薇姿溫泉舒緩噴霧,記得讓水分停留在肌膚上約20秒後,再用面紙輕輕按乾即可。




VICHY
薇姿溫泉舒緩噴霧
可用於:
- 早晚:敏感性肌膚完成清潔程序。
- 清晨醒膚:洗完臉,強化肌膚功能
- 上妝、補妝後:有定妝效果
- 午休、天氣悶熱:清新振奮肌膚活力
- 日曬後:舒緩、鎮靜
- 一天數次:可清爽及鎮靜肌膚。

資料來源:薇姿中文網 www.vich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