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喬安身體好多了,因為昨天看的新醫生很厲害!!
中午午餐時間,經理老婆Grace拿出朋友送的台中名產薔薇派拿了出來請大家享用,這很有名的台中名產,身為台北人的同事們各各都沒看過,只有我轉頭一瞄,就說:喔喔~~那是台中名產啊~薔薇派,很有名的耶!!,一大盒紅豆派看起來就好吃的不得了,可惜了我沒帶相機,只好從薔薇派的網站抓下一張圖來佔佔空間^^a,這紅豆派甜而不膩,紅豆軟而不爛,派皮酥脆,上面的打發蛋白霜入口即化,吃完一小片居然會有飽足感喔!真材實料的呢!!


圖片來源薔薇派
薔薇派
......................................................................
昨天因為身體還是很不舒服,只上了半天班就撐不下去,只好告假回家休息,不然硬撐只會讓我的病情更加嚴重吧!!昨天睡了一下午起床之後頭殼又是快爆炸的狀態而且持續發燒加上鼻塞,鼻塞之下的鼻子完全喪失功能,我只能靠嘴巴呼吸,實在苦不堪言>"<。當下決定看了三個醫生都沒效果的情況下,再換一家!!!這我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事實証明,這是對的,還好最後還是遇到可以掌握我病情的醫生,雖然這個醫生說,我是個麻煩的病人,任何消炎止痛的藥我吃了都會過敏,實在很麻煩,不過他倒是自信滿滿的說:我今天開的這個藥可以讓你不過敏,又可以讓你的病好轉!!我小小懷疑了一下,不過,回家之後只了藥一小時之後我就相信了,原本完全不通的鼻子,通了~~~~,燒退了頭不痛了,這都是普拿疼的發揮作用了,醫生說,往後我發燒感冒之類的,只能靠普拿疼了(不傷胃但非常傷肝)我曾經看過一篇網路文章,上面說如果想自殺不用吃安眠藥,20顆普拿疼就夠了>"<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怪可怕的~~不過因為這次的生病,我才知道原來普拿疼有很多種各種長相.....
衷心祝福大家有健康好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