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終於把所有家當都整理完畢了,好期待搬到新房子去喔~因為我再也受不了了~"~只想快點離開這個小小的房間!

因為很久沒吃義大利麵了,所以今天中午就吃了很普通的外帶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這一大盒才49元耶~不過麵煮的太軟了變得沒有口感,小糟!青醬的味道ok,雞肉也還算嫩吧!整體價錢來講"俗隔大碗"啦!除了麵太軟之外這樣的價錢也沒什麼好嫌的了~

就是這碗,普通義大利麵,再貴我就不會買了!!

不過今天有蛋糕可以吃!又是師大商圈有名的一之軒來著~~


提拉米蘇60元,被我用的有點糟的樣子XD


提拉米蘇剖面圖,這個提拉米蘇做的還不錯,裡面該有的味道都有出來,也沒用魚目混珠的太嚴重,不錯吃啦^^


草莓慕思55元,就是很正常的草莓慕思,不過草莓一樣酸的咧~~明知道草莓季己過,卻還是往草莓裡鑽,真是自找的>"<,以後還是乖一點好了,什麼季節該吃什麼水果註定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