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畢業的日子,一大早就起床去參加無聊的畢業典禮,而且還是一連兩場,要不是為了要領獎,也不會這樣努力的去那裡苦等~"~害我累的肩膀酸痛的要命,還好有人很識相知道晚上要請吃畢業大餐!!
因為一整天都沒吃正餐,晚上六點就進餐廳用餐囉!西堤晚餐共8道菜480元加一成,一道菜不過70多,高貴不貴又好吃^^




開胃菜:鮮蝦蘆筍。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冰的咖哩優格醬很特別)


前菜:焗烤蘑菇。新鮮洋菇川燙後切成小塊狀,再搭配起司碎和大蒜醬,口感濃郁香氣十足。(小小一盤,不膩的口感,這樣不知不覺就配了三片麵包了...)


方塊麵包


鮮蝦洋芋沙拉。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口感清爽不膩。(嗯~~~普通的洋芋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選用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上層撒上起士粉及麵包丁,搭配主廚特調的凱撒醬或油醋醬而成,口感相當的青脆。(蘿蔓有點老,而且好多喔!!)


牛肉清湯。以牛骨所熬製,搭配帶筋牛肉和新鮮洋蔥,味道香甜可口。(我超愛這道湯,超好喝的啦!)


杏鮑菇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椒鹽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挺濃的南瓜味)


TASTY原塊牛排。特選帶筋板腱牛肉經由280℃烤箱高溫烘烤15分鐘 封留原汁、保存原味、香甜鮮美。(點五分,來七分。也還好,看到隔壁的五分太生感覺不好吃,吃七分比較剛好,烤的很香很嫩)




烤羊膝。選用紐西蘭進口的小羊,膝蓋小腿肉質,它跟一般的羊排不同,因為是運動關節的關係,口感較富有嚼勁。(醬汁甜甜的,肉質很Q很嫩唷!)




紅醋栗布丁。表層是焦糖糖漿,下層是濃郁的布丁,搭配酸甜的紅醋栗,口感柔嫩。(一開始還以為會是類似蒸蛋的布丁,一吃才知道,哇~~好濃的奶味和香草味,配著上頭的焦糖吃下,呵呵~幸福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醇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巧克力是熱的,可惜了皮有點太油,冰淇淋不夠冰)




晶鑽蔓越莓。鮮蔬果汁(蔓越莓加7-UP,不錯喝呢! 果汁很讚,比波蜜果菜汁酸、濃)

.....................................................................
以上敘述來自西堤牛排

這一餐用的非常舒服,西堤的服務生每個都是笑臉迎人,非常有禮貌,而且會很充分的介紹特別的菜色,及該使用的餐具!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