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照鏡子覺得皮膚變的好好^^痘疤、粉刺都幾乎看不出來,心情超讚>////<仔細想想應該是最近新購入的保養品發揮功效了吧!!!

理膚寶水的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一支900元/30ml,可以擦於全臉,一次用量約四~五顆米粒的量(各點於額頭、兩頰、鼻子、下巴),清爽不油膩!
那天本來想說逛逛連鎖藥局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我告知小姐我想找可以擦粉刺的保養品,在小姐的介紹下她推薦這支有得過美麗佳人年度什麼獎的每日更新精華露,在櫃台邊還有貼海報咧~說是短短兩週內就可明顯減少粉刺!!我就是在這種種誘因下就掏錢買下了。
使用第一週我還沒有覺得有任何改變,第二週也是,還在心裡想著我又被騙了嗎?真的沒效嗎?心裡不斷嘆氣....就在又加入露得清的洗面露後效果有了明顯的變化,可能是之前使用的洗面乳沒有去角質的效果,所以只靠青春每日更新精華的LHA(水楊酸衍生物)來剝除老化角質的效果不張吧!哈~~~
我用了一個月才有感覺到膚質改善,皮膚變的比較白,毛孔也有比較小喔,也很好上粧呢~~~介紹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特色:
針對油性肌膚的全新配方,含LHA®(lipo-hydroxy acid)水楊酸衍生物,其特殊的脂鏈狀構造,可確保與表皮肌膚間產生優異的親和力,更容易滲透入角質層,安全的剝除老廢角質。
‧LHA®0.3%(去角質)
‧Salicylic acid1.5%(去角質)
‧Malic Acid Ester(去角質)
‧ZINC PCA 0.1%(抗發炎)
‧Glycacil(抑菌)
‧Squamometry X測試結果顯示LHA®去角質的成效大於果酸兩倍以上。
‧使用每日更新精華的效果和維他命A酸相同,但耐受性更佳。
‧連續使用每日更新精華可緊緻毛孔,使肌膚光彩再現。
‧PH5.5與肌膚酸鹼值相近。
‧適用於油脂分泌過剩的肌膚
‧有黑頭粉刺和面皰肌膚
理膚寶水藥劑研究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