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裡的氣氛並沒有很好,一直處於很緊張的狀態,不時出現的大聲對話讓現場氣氛一度緊張!唉~~這樣的狀態還要有一段時間呢~~我這局外人得繼續認著~~~~~
不過我中午還是很快樂的享用我的午餐^^,今天午餐吃的東西如下:

熱狗堡、MOS鮮奶、雞肉和風沙拉、草莓雪果、薯條。


辣味吉士熱狗堡,一點也不辣,熱狗脆脆的非常有口感^^


雞肉和風沙拉,每次都吃這個,不過覺得MOS的和風醬愈來愈鹹~"~而且以前的沙拉都很大盒,怎麼現在會變這樣小咧??


草莓雪果,一顆15元。算不貴,吃吃看^^是冷凍的草莓唷


超。好。吃。 本來以為就只有外面那一點點白巧克力,想不到一咬下,裡面居然有包著煉乳!!加上冷凍的草莓~~~~喔喔喔喔~~~到吃完我的嘴角都還漾著微笑呢^^Y

==========================================================================
今天晚上慶祝舊家退租拿回押金,所以決定吃外面!!繞了老半天最後決定吃便宜的熱炒,在永和永貞路上有好多熱炒店,因為時間還不到六點所以人還不是很多,隨便挑了一家,就進去了,也不管是不是會踩到地雷啦~~結果還真是不錯耶~便宜好吃老闆人又客氣~~
金山鵝肉 80元熱炒(永和永貞路四號公園對面)。白飯、冰淇淋免費吃到飽!
菜單



鳳梨蝦球150元,現炸的蝦球吃起來還酥酥脆脆的喔~~可惜鳳梨少了點


空心菜60元,新鮮青脆


鵝肝80元,軟嫩香滑,不過也太大盤了


鹹酥沙蝦120元,蝦子也很新鮮肉超甜的,很夠味!


烤肉串100元,肉烤的脆脆的,還不錯啦,只不過覺得四支100有點貴耶!


蚵仔湯60元,一大碗公喝不完,只好努力把裡面的料撈完~~


最後冰淇淋吃到飽,這冰淇淋不難吃耶~還挺不錯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耶,我就吃了四球了,哈哈~~~~~
這樣一頓晚餐花了570元,吃到牚!還蠻不錯的,價格也很親民,是三五好友一起吃飯的好地方耶~~

P.S.這是我第一次去吃熱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