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喬安媽去臺銀還清我的貸款,順便去勞保局問了老爸的年資和他的勞退問題,終於用最簡單的方法搞清楚老爸的退休金問題~呼~因為馬上就要回台北,喬安媽問我要不要買點東西車上吃,剛好經過草屯虎山路的老董牛肉麵,老董的水餃可是超好吃的喔!全手工製作,皮薄又Q餡多又香,熱吃冷吃都好吃!!

老董一品香牛肉麵水餃專門店
ADD/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458號(近中興新村)
TIME/9:00AM~8:30PM


好吃水餃一顆4元,15顆就滿滿一盒,有多好吃,喬安弟小時候的老師回高雄高就之後只要回來南投玩,一定要去吃一頓才甘願,牛肉麵也很好吃的呢!!有機會來南投中興玩,肚子餓了這裡可是便宜又好吃喔!因為現在中興新村蠻多庭園餐廳,假日都嘛人滿為患,老董假日也是超多人的,真的很好吃咩~


相機沒電加上沒開近拍,拍完這一張就自動關機了,所以照的相當差,不過我可以形容一下這個內餡,老董只有賣高麗菜口味,因為是手工水餃所以內餡不會結成一團,是鬆鬆的高麗菜雖然切的碎碎的不過還是相當有青脆的口感,而且在內餡裡有加薑末提鮮,不用加醬就很有味道,高麗菜的甜加上薑末提鮮把豬肉的味道襯的更甜美,讚啦>////<
我在寫這篇的時候還沒吃晚餐耶,自己講的都餓了~我好餓喔~~~~

============================================

今天是我還債的日子,大學讀了四年,就學貸款兩年,總共跟臺灣銀行借了174656,不過就學貸款有個規定,如果學生在畢業後一年內還完所以貸款的話不用任何利息,也就是說我如果今年7月1日前還完就不用利息,所以我省吃儉用的存了11個月的錢,終於剛剛好的存款全部領出來趕在7月1日前全部還光,爽!我就知道我一定辦的到,因為我畢業後就僗下狠話,我一定要在一年內還完,所以這一年我真的過得很省,尤其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辛苦,吃吐司過日子是一定要的,為了省錢自己做飯帶便當要不就是一個15元的三明治就是一餐。不過現在終於結束了,我也可以存錢為我自己做些事了,真是高興耶~~~~

臺銀的催繳單,利率3.07%,可是如果我到8月1日才去還,就要多3872的利息,這樣很划不來,沒必要讓臺銀賺這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