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緯來日本台看了很多奇怪又快速又方便的瘦身方法,再看看自己那不太標準的胖胖身體真是給他-_-|||讓我又燃起那熊熊減肥的鬥志,每年到這個時候我種是想盡可種方法來讓自己瘦下來,不過都只是體重短暫的下降,沒多久就又胖回來了>_<~,反而是不刻意減重時,就會自然的瘦下了,真是矛盾到了極點=_=""。而今天在看了幾個奇怪的快速瘦身方法我也試了一下,感覺不錯,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瘦大腿

材料只要一條大浴巾,綁自己綁住,就可以把姿勢調整好手臂會往後也調整了肋骨、椎脊、骨盆腔的位置所以也連帶了把肌肉拉長拉緊,促進血液循環,所以只要短短15分鐘就會有效果!我也試了一下,是會讓手臂和大腿變紅啦,不過我家沒布尺也不知道有沒有瘦耶~哈~~~~~~~~~~


提臀+瘦屁屁

只要用伸縮膠布從腳踝貼上然後往下拉貼到腳底就可以了,也太神了吧!!因為屁屁的肌肉是一直連到腳底的阿基里斯腱所以把阿基里斯腱拉緊就可以達到提臀+瘦屁屁的效果,不過家裡沒伸縮膠布這種東西所以沒試,不過看電視那些媽媽的效果都很明顯耶!都提高3-4cm耶~~神神神!!!一次至少5分鐘(圖上忘了打-_-""哈哈~~)

減掉蝴蝶袖
只要穿上長袖,將袖子往上拉到手肘然後把袖子往外轉出去,15分鐘就可以瘦至少0.5-1cm!這也是神~~同時手也會變長耶~

瘦小腿
只要一雙絲襪就可以了,因為絲襪可以減少阻力,和上按摩油的道理是一樣的!輕輕用雙手由上往上滑動,輕輕的喔!不然會影響淋巴的流動喔!反而造成反效果!三分鐘見效!!

改善O型腿
我是沒有這項困擾啦~不過真的很神耶~也講來給大家看看~就只要往後倒退走八步就可以讓O型腿合起來喔!不過要大步然後腳跟要著地才能有最好的效果!電視上的媽媽O型腿二十幾年,兩腳沒合起來過,做了這個動作之後,兩腳居然可以靠攏!!神啦~

夏天到了,愛美+瘦身大作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