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昨天才說要減肥厚~不過我好像沒吃甜點會死一樣,蛋糕隱一來,不吃真的會心情不好+臉超臭!誰叫蛋糕是治我沒精神+憂鬱的良藥咧~~那可是我快樂的來源耶!!所以今天下班前又請B先到公司對面的地下街買YAMAZAKI的蛋糕來給我解解饞啦!!很久沒吃YAMAZAKI蛋糕了真是想吃極了>////<

蒙布朗,栗子餡只有一點點...我還蠻喜歡山崎蛋糕那種奶油味很重的味道,久久吃一次這種感覺還挺不錯的唷~~我所謂的奶油味是那種安佳奶油那種奶油味啦!常吃會很膩,吃吃看的起士蛋糕也是那種安佳奶油味很重的蛋糕!我還是覺很MOCA COFE的蒙布朗最好吃了!MOCA COFE在長安東路的當代劇場裡喔!!


牧草瑞士捲,裡面的奶油餡也是很濃的那種,綠綠的蛋糕體,有很淡很淡很淡的香味,是牧草嗎??我不確定!!哈~~~~~~~~~不過也蠻好吃的啦!不會太甜,符合我的要求,很好!!!

最近工作超累,未來兩個月會更累一一"" 或許這就是我會一直想吃蛋糕解悶的原因吧!!


蛋糕VS瘦身,強力拉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