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喬安妹ayume和她男友從花蓮玩到台北,因為很不順路的上來台北看喬安,所以我得請他們吃頓飯-_-|||,不過我最近真的頗忙,所以也好好做功課就殺到東區那棟Bistro98亂點一家餐廳就這樣不怕死的進去了!我本來是想吃Wood stone的啦,跟ayume說了之後她又看看wood stone上面的扛棒就說這家好像比較好耶~因為看起來比較貴^^,這死Y頭存心來坑我的>"<,好吧!反正我也不常請ayume吃飯就牙一咬就上去了!
一行4人就這樣上到十樓,精緻的和風裝璜馬上映入眼簾,服務生帶我們進到餐廳內坐下,才不到七點餐廳內就已經有五分滿的客人耶~而且氣氛不錯,東西應該也不錯才是吧!!!

看起來不錯厚!


坐下後馬上有杯很熱很熱的熱茶送過來,不過我和ayume同一個時間的反應都是:這麼燙怎麼喝啦~拿到嘴邊馬上放下了~


菜色相當簡單!只有兩面,商業午餐只要250+10%,不過晚餐就沒那麼簡單了!
280元:芥茉烤春雞、白酒煎鱈魚、起司烤茄子
380元:石燒小羊排、辣醬烤豬肋排
480元:鹽燒去骨牛小排、焗干貝明蝦、和風肋眼牛肉
主菜+170就可以再加六道美食


前菜(單點50元):鮮蝦芥茉沙拉、和風蔬菜沙拉、蘆筍xx沙拉。
湯類(單點50元:鮮魚xx湯、牛肉蔬菜湯、洋蔥湯。
主食類(單點60元):白芋鮮奶油燒、紫米烤飯糰、日式和風冷麵。
甜點類(單點60元):焦糖布丁、抹茶奶酪、提拉米蘇。
飲料類(單點60元):桂香冰紅茶、冰咖啡、桂香冰奶茶、熱桔茶、熱咖啡、熱梅茶。

我們點了四道主菜,三個套餐再單點一杯冰紅茶,很剛好的stone age的前菜、湯、主食、甜點都只有三種,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種來嘗鮮^^

和風蔬菜沙拉,很奇怪喔!明明就是和風醬為什麼會有千島醬ㄌㄚ在一起,而且醬超稀!!!


蘆筍沙拉,醬跟和風沙拉的醬是一樣的-_-|||


鮮蝦芥茉沙拉,ayume的男友說不錯吃,蝦子也不錯,不過有芥茉味我就不愛了~~


牛肉蔬菜湯,小淡


鮮魚湯,魚湯不錯喝~很鮮甜耶~~~


洋蔥湯,第一名!!看起來就好喝!裡面有加一大個豆輪吸滿濃濃的洋蔥湯,厚~~很讚!!


日式和風冷麵,主食類的第一名,清爽而且麵很Q喔!


白芋鮮奶油燒,就是很像馬玲著加了鮮奶油然後把兩面煎的焦焦的,然後那個醬我吃不出來耶^^a


紫米烤飯糰,有蝦米在飯糰裡,吃起來也是很淡,有蝦米的香氣,ayume說配著旁邊附的辣蘿蔔吃比較好吃!!真的是這樣比較好吃!!


我的主菜,石燒小羊排,有騷味,不過不會太重啦,可是!!!肉很硬,我給他不及格,配菜還不錯~


ayume的男友阿ken的主菜,鹽燒去骨牛小排,這跟西堤厚燒牛排一樣嘛!!真的是牛小排嗎?我沒看長這樣的牛小排耶~"~,分量頗大,不過我覺得西堤的比較好吃耶~


B的主菜,辣醬烤豬肋排,第一名!烤的很嫩很香,這道菜最好吃!!


ayume的主菜,白酒煎鱈魚,這不是煎的,明明就是炸的!!!!騙人騙人~吃起來就是很普通的鱈魚,而且魚刺超多!!小油~~


提拉米蘇,雖然做的有模有樣,不過大家一致認為失敗!!!這個提拉米蘇咖啡酒用的很大方喔!不過馬紮卡澎起士的部分太硬而且味道沒有出來,所以失敗!


看看提拉米蘇的剖面圖~~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啦~我和ayume都嘴太挑了啦~


抹茶奶酪,這個第一名!!我和ayume搶著吃,奶香濃濃還有紅豆~~呵呵呵,真好吃~~~


焦糖布丁,上面的糖烤的脆脆的,不錯,不過布丁不夠嫩也不夠奶:p


桂香冰奶茶,冰紅茶加一些鮮奶油就號稱是奶茶,真是可惡!!!!飲料真的很普通~

這樣四個人吃下來總共花了我2299元,走出98樓之後我不得不開始抱怨,這樣不如去吃陶板屋或西堤還比較好吃,也比較便宜!!Stone Age的菜色都強調原味,沒有什麼調味過,所以難免會讓我們這群嗜吃重口味的人吃不慣,不過如果喜歡原味的人,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因為生意真的還不錯!我要下樓時才看到廚房真的有石燒的四個大圓石耶~~,總算讓我覺得特別一點了^^a

真的有用"石"燒喔!!!難怪叫石器食代~~

石器食代 STONG AGE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0F(Bistor 98) TEL/02-27738000 Lunch 11:30-14:30 TeaTime14:30-17:30 Dinner 17:30-23:00

吃完這第一攤之後,一行人又續攤到了Big Tom吃那好吃的冰淇淋,來彌補今天不夠好吃的甜點:p

冰淇淋還是Big Tom好吃~~第一名!!!
這還沒有完耶~~吃完冰淇淋再續第三攤往敦化錢櫃前進!!!!
反正ayume說他們如果吃完冰就回去也沒辦法去把車子從停車場裡開出來,那就續攤吧!!!就這樣早上四點才上床睡覺,真是充實的一天呢!!!!
ayume可是每次參加歌唱比賽都會得名的偶像級實力派唱將呢!!跟她一起唱歌會很high ^^y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