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去過花蓮,對於花蓮美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曾記再來就是扁食,曾記現在在百貨公司裡也有賣,比較容易吃到!不過那家很有名的液香扁食我就只聽過人家說有多好吃加多好吃,剛好ayume從花蓮玩上來,那就請她帶一盒上來給我吃吃囉!!

正宗花蓮名產液香扁食是也!!!!!


小盒裝42顆150元,附上新鮮芹菜株和油蔥丁^^


放到滾水裡煮三分鐘就好囉!因為沒有大骨湯,所以我自製了合成高湯:p 還真是不錯耶~~加上芹菜和油蔥丁真是名不虛傳耶~~尤其是油蔥炸的真是香、酥、脆~~讚!!!

喬安的合成高湯做法:水500cc+鮮味抄手兩小匙+柴魚醬油兩大匙+味啉三大匙+胡椒粉適量。
這樣做出來的湯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因為我本身是一個超級不會煮湯的人,亂加一通居然比認真煮好,哈~~~~~~太神奇了!!!!

ayume除了幫我帶扁食,還幫我帶了曾記麻糬

綜合包!花生、紅豆、綠豆、芝蔴四種,我都很愛^^y

謝謝ayume不嫌重的從花蓮帶了這兩盒歐米呀給來給我,真是多謝吶~~~下次去高雄給你請嘿^^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