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的日子我總想對自己好一點,走到對面百貨公司本只想買塊蛋糕就回家,反正也沒事逛逛也好,我不知道是我物慾降低還是無心逛街,1個多小時下來我居然沒有想買任何衣服鞋子的慾望,呵呵~節簡成習慣了吧!!七點多走到B2美食街繞了2圈,最想吃至少兩年沒吃的銅盤烤肉!還好有出MINI版的,一個人剛剛好!!

美食街-可瑞安mini銅盤烤肉,牛肉口味!120元


肉還蠻多的,有豆芽菜、高麗菜、豆苗、金針菇、蛋一顆,菜也挺多的,適合正在減肥的我啦~不過那片紅蘿蔔很硬,看起來就不好吃,所以我也沒吃:p


mini銅盤,我拿到位置上時,旁邊的小姐一直說好可愛喔~銅盤怎麼那麼小~真可愛~-_-|||,一個人吃完很飽,湯也喝不下了,小菜也吃不完,不錯吃啦!


飯後甜點!!蛋捲冰淇淋一支!!好久沒吃了喔~依然很奶!!就這樣拿著這支沿路吃到家剛好吃完^^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今天混亂的情況,一直到六點多離開公司我還有很多今天該做的還沒做,打不完的電話,傳不完的fax,改不完的機票,無法整理的思緒,亂成一團的桌面,還沒回的mail...聽說有颱風要來了....那飛機不就又不能飛...我的假就又要少一天,該死的天氣、該死的情緒...走出公司大門並沒有因為離開那個很煩的地方而輕鬆,只想找個人說話、只想吃塊蛋糕、只想狠狠花錢買些東西送自己、只是不想再流淚...我很好,沒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