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寫星期五
星期五晚上約好國中同學一起吃吃喝喝聊事非,她們兩個是大忙人,一個是網路遊戲公司的編緝、一個是科技公司的工程師,都是加班加到死的大忙人,約她們兩個吃頓飯,比我要減肥還難-_-|||約了好久的約會終於成行^^,今天吃的是CHEEZE非常吉事,我強迫她們吃這家的!最後証明我的決定是對的!哈~~~~~~看下去就知道囉^^我在這裡吃到這半年來最好吃的蛋糕,超高興的啦!!!!!!


約七點半,結果我快八點才到:P加上沒訂位,所以我們坐在門口聊天將近40分鐘才正式入坐!11點打烊沒有人的時候拍的^^


真的不大間,就這麼點位置唷!!


將~~~~~~~~我們等了40分鐘的代價!!唯一的包廂就是給我們啦!!三個女生高興爆了~

CHEEZE菜名都很長,不過都是虛張聲勢罷了!我們點了三道主廚推薦,單點都是220元!內容都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只有醬汁換了!

洋蔥湯,我愛洋蔥>///<


嗆辣雞排,第一名!醬很有味道!!


梅汁雞排,第二名^^那個梅汁很烏梅,酸酸的很開胃!


酸辣雞排,最後一名,大家都不愛,因為酸的不可思議,有夠酸的啦~"~所以這塊雞排都是沾別人的醬^^


緋紅香荔,我的飯後甜點220+150才有飲料跟蛋糕,不過我覺得超值得的啦!因為這蛋糕是我這半年來吃過最好吃的,也最讓我驚豔!


蜜桃慕思(白甜桃)中間有夾荔枝蒟蒻果涷,最下層的香草蛋糕讚到不行!我不是慕思愛好者,不過這個慕思真的不會讓我時到油膩,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口感,溶在口中之後留下的是香甜的牛奶味和淡淡的果香,重點是不甜!!我試吃第一口之後,露出不可思議驚訝的表情,比劃著要她們兩個也吃看看,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小編吃了之後也是大呼天啊~好好吃喔~,不愛蛋糕的工程師也嘗了一口也說真的很好吃耶~他是幾乎不吃蛋糕的那種人喔!真的很好吃>////<
可惜他們都愛蛋糕,所以只有我加150多飲料+蛋糕!她們兩個則是選則了加80多一杯飲料!


奶油摩卡第二名,看起來很華麗喔~真是有誠意的店家呢~


檸檬汁,第一名,送來的時候我還小小失望了一下呢!點的時候我有問可愛的小姐,是現榨的嗎?小姐說是喔!! 我半信半疑,結果送的真的是現榨的耶~清爽沒有檸檬的澀澀口感,甜度也剛剛好,大家試喝結論,都說外面沒喝過這種調的這般恰到好處的檸檬汁呢!!


奶茶,第三名,沒有什麼茶味,比早餐店的好!


輕舞雲端,我去點蛋糕的時候拍的,看起來也好可口喔~店員說蛋糕是加水果泥下去一起打的喔!


戀上法芙娜,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CHEEZE的蛋糕每種都做的用心,有機會一定要都吃吃看^^,而且空間很舒服,又好命的坐到沙發區,我們就這樣聊個不停,打烊了才離開~真的很不錯,下次我還會去!!

CHEEZE 非常吉事
ADD/台北市忠教東路四段96號2樓
TEL/02-2711-7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