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星期六
今天睡醒就急忙整理好坐車到新竹和大學同學聚聚,國道上塞車,本來台北到新竹只要不用一小時的路,硬是走了一個半小時,我到達新竹市區時都已經一點多了,坐上Mandy阿娜答的車我們一行四人就往風城開去,沒什麼好吃的,只能挑一家看起來不錯的進去看看囉!!

我們選了風城六樓的Mamma Mia義大利餐廳,因為看了菜單覺得還不著,服務生的制服也很整齊,就吃吃看吧!!


迷迭香麵包,一點點鹹鹹的香香的,配湯吃剛好,因為烤的有點乾


蘑菇濃湯,味道不錯


vita的松子鮮蝦青醬麵,哈~~~~味道我做的一模一樣耶~我跟vita說這盤不用15元~哈~~~


mandy的啊那答點的茄丁白酒蛤蠣麵,白酒味很濃的咧~我只有聞味道,正龍說吃起來不賴~


我點的茄丁墨魚墨色鳥巢麵,我本來還以為會是全盤黑黑麻麻的送來耶~害我失望了一下,不過麵煮的很好~Q的咧~


mandy的燻鮭魚鳥巢麵,這盤麵太硬了鮭魚太鹹,有點失敗


附餐飲料普通到不行


黑森林不會太甜,巧克力有苦味,蛋糕體也不會太乾

我們兩點入坐,因為菜上的很快,不到三點就吃完了,我們都餓了吧!吃超快的:p
下樓逛了一下走走消化一下,上車往中壢開去,來去找放假不容易的蓮蓮,因為蓮蓮在花店上班,所以我以很便宜的價格買了一把牛奶色的玫瑰,超高興!不過我馬上說了,那等一下載我去working house買一個花瓶,mandy就說那去IKEA好了,好好好~我超高興的回答^^
在IKEA逛了兩個多小時,三個女生都買了一個花瓶回家,我還順便買了一盒草莓口味的小蠟燭好甜好甜的味道~~
之後送我到桃園火車站坐車,下車時我不忘跟他們說,謝謝你們給我美好的一天,期待八月的宜蘭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