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種關係所以晚上下班就到對面百貨公司超市買了一堆食材,這幾天我要發揮簡單小廚房的威力做出美味又簡單的料理!!よ (yo) し (si) Let's go~
今日主菜:小卷鑲飯

材料:小卷、任何口味炒飯
我今天做的是鳳梨口味炒飯,這樣搭配小卷就有南洋風,再來罐海尼根真的好享受^^

鳳梨口味炒飯作法:
1.兩顆蛋炒熟加入昨天剩下的地瓜飯
2.加玉米粒、鳳梨片、適量的鳳梨汁
3.加入胡椒、鹽、香料
4.試一下味道就可以起鍋囉!

小卷鑲飯作法:
1.炒好的飯填到小卷裡,不要填太滿喔,不然小卷縮水後飯就全被擠出來了:p(我今天就是太貪心幾乎一半的飯都被擠出來了)
2.用牙籤把口封住(我沒有牙籤,所以也沒封,所以飯一直被擠出來>_<)
3.放入鍋中煎至8分熟,在表面抹上烤雞(肉)醬再放入烤箱烤10分鐘,就ok啦!

因為飯炒的味道比較重,而且烤的時候有加烤雞醬,所以做好後就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就很有味道了唷!配上今天特地買的海尼根,真是好配喔!哈~~~~~~~~~~

今天在msn下方的廣告一直強打哈根大使新的哈蜜瓜口味,也就順便看了一下新品目錄,還有荔枝口味耶~所以啊~逛超市時看到哈根大使的新口味"荔枝口味"就給他買下來嚕^^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吃哈蜜瓜的耶~

荔枝口味的耶~240元,不好吃就@#$%^&*


ㄟ~~~~是焦糖口味嗎?~~沒有荔枝耶!?~~第一口的感覺是:臭酸的荔枝??
第二口才慢慢讓冰淇淋在我口中溶化,才有感到奶香和荔枝的風味,也可以稍稍吃出一點點荔枝酸酸的味道,而且是荔枝糖漿不是真的荔枝果肉,有點被騙的感覺,基本上不是很好吃!
報告完畢,我改天要來吃哈蜜瓜口味的^^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