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餐都是味噌湯,是為了減肥也是為了健康,我的味噌湯都亂加有菜加菜,有蛋加蛋,這樣就很好吃又很營養囉!!美味又簡單的咧~~
我買的是這種有加昆布的味噌,這樣我就不用另外加海帶芽了唷,真方便耶~不錯厚~一盒才80元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各大超市都有賣吧!!


裡面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昆布,煮了之後就會變大就是海帶芽啦~

我不會再加鹽,只會再加一些胡椒,這樣就很好吃了耶,我這幾天吃的都是加小白菜和一顆蛋,晚餐嘛,吃少一點瘦的比較快,嘿嘿~~再瘦3公斤就好!!耶~~~~~

*************************************************************************
味噌的好處

傳統的日本飲食中,各種黃豆製品佔了重要位置,像豆腐、豆皮、納豆、味噌等,經常出現在他們的碗盤裡。日本婦女的乳癌罹患率在世界上出了名的低,也和她們平常大量攝食各種豆製品有關。

豆類中的「植物性雌激素」被證實能抑制體內的雌激素接近、刺激細胞,進而防止生成惡性腫瘤,有助於減少乳癌、子宮內膜癌等風險。去年,日本國家癌症研究中心發表的研究指出,每天喝3碗以上味噌湯的女性,得乳癌的機率比每天只喝1碗的女性減少40%;而每天喝2碗的女性患癌機率也少了26%。

更早之前,歐美及新加坡各地所做黃豆製品預防乳癌的研究,也得到類似結果。

另外有日本研究發現,味噌可以預防胃癌。那些每天喝一碗味噌湯的人,罹患胃癌的機率只有不喝味噌湯的人的三分之一。另一個日本癌症預防研究所的研究則指出,喝味噌湯可以降低胃癌的死亡率。

資料來源:健康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