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mr.s約了要到新生南路上的德屋吃晚餐,四點半下班前還在慶幸今天沒下雨耶^^,不過,才不到十分鐘,我才下到公司樓居然下起了午後大雷雨,我不禁傻眼@_@只好和s換了地點,換到離我公司近一點的泰平天國,不然雨下的那麼大,實在是很煩人
上次吃泰平天國已經是兩年前了,要不是今天下大雨,應該也不會來這裡吃吧,因為在我心裡泰平天國只有一個貴字,今天兩個人點了六道菜、兩杯飲料、兩碗甜點就兩千多了~~
來看看今天吃的料理唄~~

餐具就這些,s一直嚷著沒有碗不會吃,真糟耶~


每桌都有放一瓶紅酒,還來不及拿起來研究就被收走囉~~~


泰國燒烤--里脊沙嗲120元,肉是一大片的比較不好入口,如果是一小塊一小塊的那種,會更棒唷~


終極快炒--蝦醬四季豆190元,每次都點蝦醬空心菜,換會四季豆也很不錯喔~而且豆子邊邊的絲去的很乾淨,吃起來不會有渣渣的口感,點的是小辣的好像有點不夠味耶~~


清新涼拌--涼拌海鮮300元,蝦仁、蟹腿給的一點也不大方,而且花枝不夠軟,罌粟花的比較好吃:p


酥炸泰味--泰北椒麻雞290元,皮脆肉嫩,讚!!


溫潤精煲--悶燒木瓜田雞360元,侍者一把鍋蓋打開我就聞到濃濃的酒香味,不過一下子就散了啦,很香很香,迫不急待就夾了一塊田雞肉往嘴裡塞,嗯~~再入味一點會更棒唷!


酥炸泰味--蘭葉香雞300元,一送來就是一陣香~~~,真是引人食慾吶~~


蘭葉香雞打開照,說白一點就是包著葉子的炸雞,不過也不失泰式香料的香氣,肉也是挺嫩的啦~不過醬一點也不特別,就像醬油加了辣椒而已-_-|||


白飯~煮的恰到好處,泰國米讚啦~~


椰子汁120元,清涼退火,椰子肉也很吃唷~~


南洋甜點--奇異果喳喳100元,吃到這肚子已經快撐破了,把上頭的奇異果撈完就放棄了,下面的椰奶如果再濃一點我會更愛^^


今天的order單,吃的有夠飽,謝謝mr.s做東請客唷^^

官方網站:泰平天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